奎氏兄弟动画集 The Films of the Brothers Quay (1987)

导演: 狄莫瑞·奎 / 史蒂芬·奎
类型: 动画 /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片长: 78 分钟
又名: Tales of the Brothers Quay / The Brothers Quay Collection
IMDb: tt0093025
5星
60.6%
4星
29.6%
3星
8.1%
2星
1.1%
1星
0.7%

奎氏兄弟动画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四月物语 看过 2007-05-21 10:45:29

精彩

1 好奇心 看过 2007-12-01 19:48:46

恐怖,迷人...

0 Vini_Kazma 看过 2012-04-10 02:21:48

奎氏兄弟的动画作品,似乎和电影作品总有着相似之处。他们总喜欢以音乐钟的小人偶为题材,似乎在表现着一股自持的理性,与整个大命运之间的关系,配合他们惯常的伦敦式色感,一种忧愁吐露出来,极为存在主义式的作品呈现。

0 钟小离 看过 2009-11-09 22:08:31

奎式兄弟的迷幻梦境,阴暗且晦涩

0 秋晼-Emmanuel 看过 2009-01-31 00:13:03

离奇……

> 更多短评 6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奎氏兄弟动画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メヤ 2009-01-04 11:31:46

定格魅影的双生子

如果说20世纪的欧洲定格动画艺术家中有哪些还可以同时兼具“文学家”和“哲学家”共三重身份的话,圭因兄弟(The Brothers Quay)一定是其中的一对鬼才。从早期即1984年的代表作、短片系列《史云梅耶的橱柜》(The Cabinet of Jan Švankmajer),到1986年由有“波兰的卡夫卡”之...  (展开)
不流ᝰ 2016-05-27 22:25:09

光线穿过转笔刀的锥形孔

如果你喜欢阴郁而有力的意象、模糊而强所指的寓意,如果你对光明之物心存质疑,那么你会喜欢奎氏兄弟的定格动画作品。我有信心说,奎氏兄弟是当世唯可比肩杨·史云梅耶的最伟大的定格动画作者。 之前撰文《史云梅耶的超现实物理学》,曾讨论过他对人的物化手法和超现实风格,...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在线地址 来自角质紧猫 2 回应 2023-03-06 07:36:21
音乐差点儿 来自[已注销] 7 回应 2012-07-19 20:09:39
Collection of Brother Quay 来自[已注销] 2008-11-11 06:07:0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奎氏兄弟动画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