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世界里的谋杀 Una gota de sangre para morir amando (1973)

导演: 埃洛伊·德拉·伊格莱西亚
编剧: 埃洛伊·德拉·伊格莱西亚 / 何塞·路易斯·加尔西
主演: "休·莱昴 Sue Lyon,Christopher Mitchum
类型: 剧情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 法国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1973-08-22(西班牙)
片长: Spain: 100 分钟 / UK: 101 分钟(cut version) / UK: 98 分钟 / USA: 88 分钟
又名: Murder in a Blue World / Gota de sangre para morir amando, Una
IMDb: tt0070126
暂无评分

蓝色世界里的谋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无限灌城 看过 2012-08-26 13:05:15

语焉不详,让人莫名其妙。此片对比《发条橙》,可以深刻地见证库布里克导演手法的伟大

1 大胃⃣麒⃣ 看过 2009-11-26 11:00:25

传说中的spanish clockwork orange,里面直接引用了库老的原作,同时类似the droogs的设定包括入室强奸和内讧,犯人改造等等都出现在片中,连结尾的处理都近似。不过该片多了一层giallo色彩,也有更多有趣的distopian元素,结尾倒也极富诗意。

0 oudanny 看过 2019-03-16 14:43:11

西班牙版的《发条橙》

0 如花就是小妖 看过 2009-11-27 18:18:35

西班牙版的clockwork orange,的确有那么点意思。

3 发条鹅 看过 2017-10-18 16:55:44

西班牙发条橙 血腥萝莉苏莱恩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蓝色世界里的谋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豆友1167238 2006-06-03 19:25:06

蓝的

其实比发条橘要B多了 哈哈ANNA居然是演哭不利棵的LOLITA的太强 这片子最后一分钟能算CULT 还爱伦坡也出来了里面还有蓝色的酒真是看着就想喝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蓝色世界里的谋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