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家族 パンダコパンダ (1972)

导演: 高畑勋
编剧: 宫崎骏
主演: 杉山佳寿子 / 熊仓一雄 / 太田淑子 / 山田康雄 / 濑能里子 / 峰惠研 / 市川治 / 松金米子 / 丸山裕子 / 和田文雄 / 梶哲也 / 沼波辉枝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www.tms-e.com/library/old/movie/data/m_panda1.html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72-12-17(日本)
片长: 34分钟
又名: 熊猫、小熊猫 / Panda! Go Panda!
IMDb: tt0069058
5星
30.1%
4星
39.8%
3星
27.2%
2星
2.6%
1星
0.3%
好于 75% 动画片

熊猫家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85 条 )

热门 /  最新 / 

21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2-08-22 16:58:19

爸爸的女儿是爸爸儿子的妈妈?故事感觉不够给力!!但,是,这部宫崎骏担任“原案、脚本和画面设定”的片子有蛮多“宫崎骏”动画的影子呀:“熊猫”→《龙猫》,真挺像,只不过“龙猫”更可爱些;“水漫全岛”不就是《悬崖上的金鱼公主》的场景;而“行驶在水上的火车”很难不让我联想到《千与千寻》!

9 王呆呆 看过 2010-07-26 14:04:22

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拍打

12 康报虹 看过 2018-04-12 23:07:37

宫崎骏编剧,高畑勋执导,动画风格和故事情节一点都不高畑勋,熊猫的形象像极了宫崎骏笔下的龙猫,也能看到很多《天空之城》与《千与千寻》的经典元素。脑补了一下高畑勋画出的水墨竹林,应该比这种卡通风格要好很多吧。

13 T.V.Zoe ி 看过 2010-05-16 19:51:23

所以後來 米米變成了天空之城裏那個超霸氣老太婆?頭髮差不多啊…… 重口味看多了 看著好幸福 民風淳樸~

19 白井黑子阿尼娅 看过 2011-06-12 16:13:53

高畑勋的熊猫比美国人的功夫panda萌多了~我也想有个小木屋,和俩萌物天天在一起

> 更多短评 338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熊猫家族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6 条 )

黄照理 2006-03-06 06:05:19

如果用孩子一样的单纯来恋爱呢?

看完以后。我问自己。如果用孩子一样的单纯来恋爱呢?那或许恋爱是没有痛的。只可惜。大部分时候。我们越爱我们的弊病越被表现。 这部片子和大部分片子的不同处在于,只有美。真挚。没有背叛,没有任何摧毁幻想的东西。十分适合小朋友看。大人看了之后或许会找回一些失去的童真...  (展开)
Lyre 2009-10-07 01:04:03

这部电影就是来揭露我的阴暗恶毒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忘记从什么时候开始,害怕对周围美好的事物越来越缺乏自信,所以为了保持一份童心,保持一份天真,看漫画、看梦工厂、看宫崎骏,但我们的心还是不可避免的变得越来越污浊,直到有一天,发现自己能看懂麦兜了,却看不懂真正的动画片了——比如熊猫家族。 片子很短...  (展开)
席幕瞳 2006-05-23 00:31:42

爸爸,爸爸

aquarius4eva 的评论很感人。 而我看这部电影的时候,我妈妈说我越活越幼稚。而我,竟有些伤感,是我们的心里在刻意追寻那些复杂得看上去有意义有深度的东西。 而小孩子的心里,只有爸爸叼着烟斗,妈妈照顾宝宝的身影吧。 我想,每个月至少有一天的时间,让我们做回小孩子。  (展开)
涅瓦纳 2013-09-19 20:39:41

パンダコパンダ

第一话:自幼失去父母的少女米米和奶奶住在密林深处。某天,奶奶回乡赶赴爷爷的忌日,只留下米米一人居住。这时,一对熊猫父子偶然闯进她的家中。米米成为熊猫爸爸的女儿,同时成为小熊猫胖胖的妈妈,这三个天真的小家伙组成了一个奇怪而有趣的家庭。第二天,胖胖随秘密去学校...  (展开)
axinlove 2009-07-23 22:33:14

《パンダ コパンダ[熊猫 小熊猫]》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http://axinlove.com/2009/07/panda-kopanda/ 《パンダ コパンダ[熊猫 小熊猫]》 by @xinl.ve 090414 宫崎峻剧本、画面设定,佐藤允彦音乐(继续等待久石让不得),《パンダ コパンダ[熊猫 小熊猫]》的导演依然是高畑勋,宫崎峻还未上路做自己的作品。两集动画短片已经表现出...  (展开)
柜花鸡蛋酒酿丸 2009-02-01 02:15:05

太聪明

单纯,可爱这样的形容词根本不够用 专门给小孩子看的东西,哪来什么隐喻(因为寓意是明摆着的嘛),就是聪明 想起儿童文学老师那张洋溢着幸福的粉红光辉的胖胖脸了 读到最后几页,她总是盖上书,问我们:你猜后来怎么样了? 于是我发现自己不仅长大了,而且变笨了 后来,熊猫...  (展开)
诸喜 2011-07-13 11:06:44

熊猫,你要快跑噢~

从今天起,我终于决定开始宫崎骏马拉松长观赛,起点:<Panda Go Panda>,终点:跑着瞧。 看完影片,发现片名<熊猫家族>翻译得很是词不达意,首先,影片中是一对从动物园出来遛弯的熊猫父子,没有祖籍,没有渊源,没有熊猫妈妈,虽然,米米在其中充当了重要的角色,又是女儿,...  (展开)
螃蟹--你看不到我 2008-06-24 15:44:34

果然是《龙猫》的前身

从人物米米的名字和人物动作-爬在熊猫爸爸身上到最后的火车像及了龙猫bus... 虽然故事情节和画面简单了些,仍然可见两位导演早期的思想对之后道路的深远影响,如果没有这部片子,肯定也不会有后来那么经典的《龙猫》。  (展开)
麦田 2007-12-02 11:08:47

我看熊猫家族

虽然画风粗糙的有点离谱,不过故事情节很有意思哦,短短一小时的电影一口气就看完了, 很有寓意,一个孤儿,习惯了独自生活,在爸爸和胖胖出现在生活中的时候同时扮演了妻子和女儿的角色,没有恶俗的所谓爱情,只有关心和奉献,  (展开)
怊月 2007-03-05 10:30:18

那是心中的理想世界

越来越觉得宫崎骏的动画可爱呀,动画里的世界就是心中的理想世界。一系列的关键词:纯真、善良、互助、环保…… 另外,因为看了《熊猫家族》后又看了一次《龙猫》才记起龙猫里的那个最小的女孩也是叫“小米”,与“米米”名字差不多,长D也很像呢  (展开)

> 更多影评 3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熊猫家族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