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弗雷火山 La Soufrière - Warten auf eine unausweichliche Katastrophe (1977)

导演: 沃纳·赫尔佐格
编剧: Werner Herzog
主演: Werner Herzog
类型: 纪录片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西德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1977-10-01
片长: Germany: 30 分钟
又名: 苏弗里耶火山(港)
IMDb: tt0076741
5星
35.8%
4星
53.7%
3星
9.7%
2星
0.6%
1星
0.2%
好于 32% 短片

苏弗雷火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8 条 )

热门 /  最新 / 

2 一"一 看过 2008-04-25 00:58:48

当人类消失了,而文明还在。私以为是最美好的。Death waits forever and for everyone.

4 YL.马耳他 看过 2010-04-25 00:49:04

太雄壮的意境了,叹为观止!

6 馬和兮 看过 2013-10-24 03:44:33

赫尔佐格说的对,他看到的风景都是内在的风景

1 刘小黛 看过 2011-01-29 19:05:12

空中花园,瞬时崩塌,文明留存

10 Virgil 看过 2019-06-05 13:15:23

20220912@ Ozu|20201231精校中字已发布在线:BV1vy4y1U753 | 2021更新:火山四月九日在休眠四十多年后首次喷发,无人死亡但居民大规模撤离。不知现在岛上还有没有当年那种死也不走大不了同归于尽的人|荷索补完计划。摄影和色调引发强烈舒适。《我就是我的电影》里Herzog说:“这部片非常好笑,因为最后火山没有爆发,于是一切都变得非常荒谬。”

> 更多短评 1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苏弗雷火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把噗 2018-04-03 23:31:21

赫尔佐格电影中的环境和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赫尔佐格并不是一位只对自然环境感兴趣的导演,他的电影造成了这种错觉:亚马逊河和热带丛林(《阿基尔,上帝的愤怒》和《陆上行舟》),俄罗斯西伯利亚针叶林(《快乐的人们》),南极的冰原(《在世界尽头相遇 》),喀喇昆仑山脉(《发光的山》),阿拉斯加州卡特迈国家公园...  (展开)
Orbiu 2024-02-18 12:51:18

赫尔佐格与克罗宁谈《苏弗雷火山》

作者| 赫尔佐格 译者| 黄渊 转载自 《赫尔佐格谈电影》 第202-205页 《苏弗雷火山》是在一座加勒比海小岛上拍摄的,当时你正在等待一场“无法避免的大灾难”。 【答】这电影里确实有种自我嘲讽的元素存在。一切看似危险、命中注定必有一劫的事情,弄到最后却总是以极度的平庸来...  (展开)
一冬无雪 2012-05-30 13:08:04

Part of the Screen Play. Read by Herzog Himself.

Clear indication is about to erupt. Late August. 75 thousands inhabitants were evacuated. Excited.One peasant refused to leave.deserted. Traffic light, refrigerator, art condition, TV set. It was a comfort for us not having the law hanging around. Shops ha...  (展开)
山南是大神 2019-12-31 09:15:12

留存

科长发布了他《江湖儿女〉的一段视频,有关火山。我突然想起了赫尔佐格<苏弗雷火山>,大师在这电影里继续他的诗意。首先展示了该山柔和的一面,青翠的山坡上流动着几条小溪。接着摄影机(手提)立刻带观众穿过弃置的村镇,首先进入画面的是一只女人的白鞋掉落在一栋百花...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若昼若夜 2010-06-19 19:21:16

Fugacity

silence, inner world of reticence but wide open at such crucial moment empty city, tormented heart stopped beating and bygones let go catastrophe to come, everything due to be put an end three black people unexpectedly waiting for death: "I'm not afraid of...  (展开)
Luc 2011-02-13 03:21:31

如何躲过一座火山喷发

你只要走在空无一人的街道上,对着从天而降的镜头说: 我不怕,我不愿和他们离去。此心安处是吾乡。 没几个人比赫尔佐格更善于在纪录片中调动情绪了,剪入另一个火山爆发时的悲剧,让观众对接下来的传奇再造抱有期望。 在空无一人,却开着电视的死城里游荡。果然,赫尔佐格...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精校中字 来自Virgil 2021-10-12 14:17:0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苏弗雷火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