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到重逢时的剧评 (20)

红尘 2008-08-23 11:33:01

布鲁诺,令人心碎的恶魔

王尔德的《不可儿戏》中,小刁妮西西丽说:“我不喜欢小说好下场,看了令我太颓丧。好人好下场,坏人坏下场,似乎太不公平了。”《待到重逢时》中的大儿子布鲁诺,必定是十恶不赦的坏人了,坏得绝望而疯狂。    强人多不得好死,弱者则不得好活,按这逻辑,他想做个强人的理...  (展开)
回忆旧时光 2009-01-19 16:14:25

还是喜欢坏男人

找了好久才找到主题曲,重温了一下.德芙妮的导演男友是雅痞,居然在心仪的女人主动送上门之际,选择了先解扣子,而不是按照传统的做法把她吻的七晕八宿,一个字:强.弗瑞迪的初恋男友(师生恋)这个老男人喜欢了从小看着长大的她,经历了内心的挣扎之后屈从于热烈的小女生,并愿意为她去...  (展开)
Gardens 2007-10-24 17:48:40

Meet Hugh Grant Again

为了看年轻时候的Hugh Grant,开电驴下了两天,也是为了看Hugh Grant,忍了一下午的中文配音。看到第十分钟的时候,突然回忆起来以前在电视上看过此片。小时候还很喜欢看,只是人物太多总是搞不清楚谁是谁。那时候还有一部《荆棘鸟》,也是很喜欢的外国片子。 “Till w...  (展开)
sakurayuki 2015-04-08 00:29:59

存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收成就像生活一样,总是会有问题的。春天一片繁荣并不能保证秋天一定果实累累。生活不会是一帆风顺的。你可能会骑上骏马驰骋你的梦想,也可能像个负重的毛驴吃力地行进。我理解你失望和沮丧的心情,但是再好的香槟酒也不能酒香永存,在你咽下它时,在喉咙里留下的最后一瞬间,...  (展开)
宗黎 2010-01-28 16:38:24

说说伊芙

《待到重逢时》无疑是我们80后一代人的美好记忆。而通常说布鲁诺和弗瑞迪的朋友比较多;我却特别想说说伊芙。 其实当年在14频道与这部片首次触电时,我只是看了一些片段而已,但是那首插曲,以及其中那些人、温柔忧伤的情怀,却长久地在我的心头萦绕不去;尤其对片中的母亲—...  (展开)
开瓶一乐 2009-04-07 00:45:20

你的狗肯定跑了

这也许是西方人最可贵的特质:敢想敢干敢闯……这在动荡年代和移民身上体现得尤为明显。当然,中国人也走西口闯关东,但往往是在家活不下去才出此下策。 狗跑了,猪也特立独行了,我还在日复一日。  (展开)
迪少的摩天轮 2018-08-30 14:09:30

Meet you again and again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这部剧有很多英国出生的演员但不是英剧而是部美剧!很多人认为这是英剧的确发生了很故事在英国,但是完全不是,色调和拍摄叙述方式都不是。 很小的时候看的一部译制片,一战和二战的那段历史相当迷人,整体的社会形态都发生了变化,但还保留了很多传统,相型现代社会好太多...  (展开)
wavyfly 2018-01-26 06:09:41

填鴨

#劇# 1989《Till We Meet Again》《待到重逢時》6/10 故事也就瓊瑤級別,但是這快進的剪輯,簡直不可忍。不能考慮變成6或9集,好好把人物三八完麼? 女人自殺不是都一哭二鬧三上吊裝一裝,哪有連戲都不演完,就直接開槍的,說句不好聽的,不能怪Lancel絕情,他都還沒機會表達啊...  (展开)
两个蝙蝠 2022-10-04 20:39:15

感情戏超级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感情戏超级烂,导演在肆无忌惮的按自己意图随意逆转切割拉郎配。 举例一 有夫之妇的伊芙和有妇之夫保罗相遇,互生爱慕之情。为了让他们俩堂堂正正在一起,导演安排保罗的原配像精神病一样挥舞手枪自杀身亡。一直对伊芙很温柔阿兰则秒变家暴恶劣的烂赌鬼。 举例二 女儿弗蕾蒂爱...  (展开)
红色火热 2011-08-06 19:53:00

很喜欢

小学时看了这部片子,被大女儿的扮演者米亚迷住了,之前还看过她主演的《明星秘史》,真是惊为天人。 没想到她还和迈克尔凯恩出演了《海底两万里》。 当时太小,就记得休格兰特饰演的儿子是个悲剧角色……  (展开)
暗夜行 2011-07-03 15:01:15

曾经的感动

小时候超喜欢的电视剧,超感动的主题歌。特别喜欢片尾曲,就是my life will not be the same.这首歌其实是女主年轻时做歌手时的拿手表演曲目。那时候还用录音机把歌录了下来。还有一首《till we meet again 》是小女儿弗雷迪参战时在部队里唱的,这首歌很有名。 现在回过头来...  (展开)
丁丁daming 2010-10-10 21:46:07

非常好看 至今喜爱的影片 推荐主题曲《my life》

当年的正大剧场真是播了很多的欧美经典名片。这部Till We Meet Again印象深刻!尤其是主题曲《my life》非常喜欢,略带法语腔的发音,使得歌曲充满浪漫和热情的张力。 http://www.songtaste.com/song/175837/#  (展开)
cereal 2009-08-26 16:06:32

多年前的经典

孩子的时候,看的一部超级大片,分上中下。真是怀念,那时的很多译制片太经典了,伴我长大。 这种欧美家族的故事很多,印象中有个澳洲连续剧“重返伊甸园”,那个绝对叫错综复杂。 待到重逢时,剧情主线挺干净整齐的,虽然其中有很多围绕家庭成员的人生插曲。现在回想,还是能...  (展开)
粉丝煲的月月 2008-11-02 15:11:09

一直很喜欢的一部剧

第一次看是在初中左右吧,那时候一直以为这部片子是法国拍摄的。依稀记得讲述的是一个家族中的各个成员在二战爆发期间各自的信仰和生存方式,那时候很喜欢弗雷迪,一直觉得这样的女孩,是让人向往成为的。那时候还不知道休葛兰特,他那时演的好像是叫布鲁姆,一个背叛家族和国...  (展开)
翻斗车好样的 2016-04-27 16:11:05

回忆

《待到重逢时》 回到过去的葡萄庄园 回到德朗赛尔的家园 回到战火洗礼的青春 回到彼此遥远的时间和距离 别问我记不记得 别承认你对我的过去曾做了什么 别让伤痕洇湿了双眼 别对我说你不再爱我 等到墓园的草地长满青草 等到你匆匆逃离盛装出席的晚会,只唱了半首 等到搭建停...  (展开)
粟熙 2008-03-24 01:40:12

十年过去,till we meet again

高中的时候看的,至今仍会唱片中那首著名的“待到重逢时” smile the while you kissed me said i do, when the clouds blow by I'll come to you , then the sky will see more blue,darling lover's lane my dear ,wedding bells ring so merrily, every tear will be a...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荒人如梦 2007-05-20 03:56:34

记住hugh grant

大概是中学还是小学时候看的,央视一套每周六播放的译制片。我很喜欢这种家族故事,尤其还穿插了爱情和战争。但,这片子令我收获最大的是:记住了hugh grant,以致于其后的若干年,那个高傲冷漠的,因为缺少爱而变得疯狂的哥哥,一直在脑海里徘徊。  (展开)
Grace 2009-04-26 23:40:19

一个时代,两次战争,一个家庭

我是在优酷上看到的这部短剧,是央视配音版的。觉得很不错。反应了一个时代的故事,在一定程度上是两次世界大战期间的一个小缩影,但还是偏理想化了。通过一个家庭的五个成员来体现,我最喜欢小女儿了,是我最喜欢的美剧老友记中莫妮卡的扮演者的早期作品。原来她的演技在早期...  (展开)
花点子 2008-04-08 13:43:57

战火纷飞……

很久很久以前看过的片子,不知道是初中还是高中的时候,好像是中央一套的正大剧场播的,每周一部,总共是上中下三部,讲述了两代人战火中的爱情故事。 休·格兰特在里面饰演一个恶棍,年幼的时候他父亲爱上了别人而离开了他母亲,母亲还为此自杀了,因而他从小就在心里埋下了仇...  (展开)
Satila 2008-01-26 15:09:27

美丽的葡萄园

一个家族在战争中的分分和合。影响中,应为是个法奸,所以怎么也米觉得休。格兰特帅,还恨他恨的要命。小孩子的爱憎就是那么的强烈。整的电视剧,不如说是加长版的电影。演员都很不错,情绪的把握也很到位。难忘那一望无际的,在阳光下闪着金色光芒的葡萄园啊~~~~~~~~~~  (展开)

订阅待到重逢时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