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伏特霹雳神龙的影评 (3)

㗊蕤冰 2012-05-20 23:16:16

唯一能拯救他的就是————————————————————电!!吉!!他!!!

就因为盗版碟商把这两部电影相提并论,这先入之见真讨厌。单说影像和音乐,《八万伏特霹雳神龙》实在缺乏《铁男》的冲击力,实际上根本就不该把这部电影和铁男相比。《铁男一》确是神作,但是,不能和《铁男》相提并论的,就一定不是牛逼的电影么? 出场人物介绍简直逊到位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近似无限透明的蓝色 2016-04-08 19:23:26

8万伏特霹雳神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狂龙浅野忠信大战癫佛永濑正敏,套用现在荷里活流行漫画英雄模式,不就是基因突变对决技术改造吗?黑白影相粗糙画面,是石井聪互光怪陆离的狂放情绪。 潜行在都市角落,一个为电痴狂,另一个则因为蕴藏的巨大电力而恐惧,再如何小心翼翼终有碰面的一天。浅野忠信近乎...  (展开)
二筒 2012-12-16 00:09:19

胡言乱语

黑白画面视觉冲击力别样的强。 从小到大,当第三次被电晕我真的笑了,但是不知道笑点在哪。 玩电吉他,整个城市电力异常。 蜥蜴吃虫子吧唧嘴。 手机侧边安装有个环,转手机跟转左轮枪似的。 掏出手机,正转X圈,盲拨号,再反转Y(Y小于X)圈,手持置于耳侧接听。 有够装逼,我...  (展开)

订阅8万伏特霹雳神龙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