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肤 Dans ma peau (2002)

导演: 玛丽娜·德·范
编剧: 玛丽娜·德·范
主演: 玛丽娜·德·范 / 洛朗·吕卡 / 蕾雅·德吕盖
类型: 剧情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02-12-04
片长: 93 分钟
又名: In My Skin
IMDb: tt0337961
5星
24.7%
4星
21.1%
3星
39.6%
2星
11.7%
1星
2.9%
好于 32% 恐怖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切肤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影养青年 看过 2009-12-16 00:22:19

暴力美学其实是一种骗术……

4 nagoshi 看过 2011-10-06 17:35:32

通过切肤自食,一个人得以确认她反之便无法理解的关于自身的存在感。“对,所以她的行为不是消极的,她只是想看看自己是否还在里面。”。

0 SilviaZhao 看过 2012-03-24 23:17:16

明知道有害而为之,其实每个人都有或多或少的自虐意识,只是电影展现的更为极端罢了

1 何倩彤 看过 2008-12-13 00:56:11

久違的腳軟感覺

2 xīn 看过 2015-01-07 01:03:41

bleeding,切开身体、割开肌肤,在对仿佛与自身存在无关的身体的破坏中获得证明自我存在的满足。在与现代化生活匹配的观念范式中生活的人们无法与之对话。结尾的房间中,camera、mirror、eye、cutting、把割下的皮肤永久保存。

> 更多短评 10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切肤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stella 2006-06-04 11:30:52

病态自虐

应该说,这是一部病态的电影。 以前看的,具体记得不够清楚了。影片讲述一位白领女人,偶然发现自己对自虐的快感,于是从此无法自控地时常避开众人,割开自己的皮肤。 拍摄用了很多长镜头,给人窒息的感觉。还有非常多自虐的特写,是血淋淋的真实感。整部影片都是绝望的真实和...  (展开)
玉弓 2020-04-05 19:49:25

心理脆弱的观众千万不要看此片!

有一部心理恐怖片,我一想起来就会心有余悸,今天忍不住重看了一遍,浑身果然又不舒服了起来,它就是法国电影《切肤》。 大家对法国导演欧容很熟悉,但对玛丽娜·德·范却很陌生,其实欧容早期电影的另类气质都拜她所赐,那些离奇的、重口的、突破性的cult剧本,几乎都是由她所...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吾之征途— 2009-08-25 00:30:51

不差

影像无甚个人风格 但看着不错 情节处理的挺到位 令人信服 主角演技好 整部片就是突出了主角单纯的个人爱好——自残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跪求切肤 来自凉夫 3 回应 2014-02-24 17:53:54
切肤 来自与碟私奔 2011-09-17 13:22:00
谁有原声 来自たきけ 2010-02-15 10:42:4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切肤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