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长假期 第8集 的全部讨论 (3)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他们姐弟俩都喜欢住在濑名家
狡猾的男人 2

> 去 悠长假期 的页面

关于第8集 · · · · · ·

  • 本集名称: 告别的早晨
  • 本集原名: 别れの朝
  • 剧情简介: 桃子和南倾谈,说跟一个没有血源关系的男子住在一起是很有问题的,但南只回答说她当濑名是弟弟一样。
    南觉既和杉崎开始发展,于是另找房子居住。她找房子之时,刚巧碰见真二。真二说他为避免尴尬没有去工作,想到凉子处暂住但又被拒,于是决定找屋自住。
    濑名对佐佐木教授说他想参加音和堂举办的大型古典钢琴比赛,教
    ... 授感高兴。他俩到万金面店,教授因和他的妻子关系不太好,便对濑名说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特别是在家等他回来的人;又说不需在大家面前,只要能为某个人表露自己的感情便已足够。
    留美约了大家出来,宣布她已找了新的男朋友,其实是想真二注意她一些。
    南和濑名打篮球,透露她要搬家了,大家也觉舍不得。真二和桃子为了此事,于是决定在濑名家举行BBQ。
    杉崎约了南出来,说他曾经离婚,并且有一儿子,南感愕然,但也接受了这个事实。
    BBQ那晚突然下大雨,真二和桃子冒雨来到濑名家下,但桃子想起这是濑名和南相聚的最后一晚,于是拉着真二,叫他不要打扰他们。
    濑名和南急着把食物及烧烤用具搬回屋内,不久他们为了杉崎那事而吵架起来。到了翌日清早,南要走了,大家很舍不得,似乎忘记了昨晚不和的事。濑名拿起南遗下的一袋烟花,南却说这是她原想昨晚和大家一起玩的。说罢之后她便走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