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骨龙与千年虫的影评 (3)

靳巧 2018-06-16 12:59:15

我现在是特区警察

太一般了,打戏,文戏,感情戏都太强烈的表演痕迹,不过胜在很搞笑,当成喜剧片去看也无尝不可。 剧情大概是一事无成的古惑仔混入大案件被杀手追杀,被警察保护,最终完成反杀,又与警察成为警民一家亲的俗套故事。 张家辉的喜剧功力真心不错,片中笑料也很多,还有一段恶趣味...  (展开)
以乐天下 2023-11-05 20:44:53

化骨龙搞笑的四种方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当年也许是因为《赌侠1999》里化骨龙这个角色出彩的缘故,故王晶找人拍了这部以化骨龙为主角的电影,讲真一开始看到评分我对这部戏期待值已经拉低了很多,也许是因为这样,最后竟收获了不少惊喜。 家辉年轻的时候演喜剧实在是一把好手,甚至乎我认为这些喜剧部分肯定是有家辉本...  (展开)
张楠 2022-03-30 16:45:19

化骨龙与千年虫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个人自用非影评 2022-3-26 化骨龙与千年虫 爱奇艺 化骨龙是泊车小弟 开车撞了千年虫的车牌被抓回 化骨龙朗母亲做了车牌送来 化骨龙母子赌马 化骨龙去拿钱遇到杀手强奸和杀人 化骨龙躲在写字台下看到杀手纹身的屁股 地板下有现金 警方让千年虫保护化骨龙 化骨龙住到千年虫家里 ...  (展开)

订阅化骨龙与千年虫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