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菊 데이지 (2006)

导演: 刘伟强
编剧: 郭在容 / 庄文强
主演: 全智贤 / 郑雨盛 / 李成宰 / 姜大卫 / 林迪安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 中国香港
语言: 韩语 / 英语 /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6-04-30(中国大陆) / 2006-03-09(韩国)
片长: 110分钟 / 124分钟(导演剪辑版)
又名: 爱无间 / 黛西 / Daisy
IMDb: tt0468704
5星
30.6%
4星
46.1%
3星
21.2%
2星
1.8%
1星
0.3%

雏菊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6024 条 )

热门 /  最新 / 

1331 浅浅 看过 2006-06-23 11:16:30

惠瑛的初恋没有爱,只有她用自己的艺术细胞给自己营造出的浪漫,她觉得给她送雏菊的人就是她的王子,雏菊花就像惠瑛的水晶男鞋,她拿着鞋要找到能穿上它的人,而不管那人是不是自己要找的的爱人。

413 毛驴哥🔒🔒🔒🔒 看过 2006-06-04 21:05:39

我日复一日绘画着爱,期待雏菊的芬芳

1028 看过 2017-05-14 09:56:10

如果演警察的是玄彬赵寅成那确实还需要挣扎一下,郑雨盛顶着这么一张脸给你鞍前马后居然还有人能无动于衷!

1837 nadja 看过 2006-05-22 17:31:57

只想看一部纯净的爱情片子,在适当的时候哭泣,然后情绪收敛,无关其他。

468 暖鱼 看过 2008-06-07 00:23:22

画面美,演员也都行,除了暗恋那一节,故事弱,不合情理,为了感伤而感伤。或许适合女生看,不知道有多少女生的爱情仅仅是爱上那一盆放在门外的雏菊,又或者在被爱时,仅需要一个出口来接纳。

> 更多短评 560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雏菊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422 条 )

别说我傻 2006-05-08 21:52:24

只欲雏菊不遇真

阿姆斯特丹的郊外就像一张明信片,正面是那一片片雏菊绽放的美丽与宁静,而背面就如同那个叫惠瑛的姑娘的感情生活一样苍白。 《雏菊》能在韩国取得超高的票房,很大程度上要得益于导演选择了全智贤,她很适合这个角色,有点抑郁,有点孤单,有点清纯,有点平凡,分明就是个艺...  (展开)
franky 2006-06-12 06:46:20

用天真的心去爱,用生命的勇气去承受

曾在某处看到这句话,“爱一个人,就是要承受他生命的碎片”,再看到这句话,知道是一部电影的广告语。 似乎所有人都把这看作是两个男人对一个女人的爱,但是,抱歉,如果说当我看完第一遍时只是难以赞同这种说法,那么当我看完第二遍后,可以肯定地说,这种说法不过是女人浪...  (展开)
董董Mercurio 2006-09-03 19:07:07

爱是一场浪漫至死的追逐

关于“卡农”的描述,流传着一段美丽的文字:卡农是复调音乐的一种,原意为“规律”,特点是间隔数音节不停重复同一段乐曲。如同原本平凡而枯燥的生活,沿轨迹不停反复……卡农,灰色的乐轨和两个声部,独立而交融。随着时间的流逝,收集彩色的乐符编织成玫瑰色的奏鸣曲,反复...  (展开)
逍遥兽 2007-07-15 20:27:24

当时惘然

看完《雏菊》,我走去楼梯间吸了两支烟。 我想爱人的方式太重要,以至于有时它决定了爱情的去向和终局。 住在船上的杀手,船舱顶棚遍种白色菊花,小小朵,风来闪一闪。 而他羞怯英俊,上唇略短,眼神试探游移,像等待宠召的孩子。 他爱上野地里作画的女子,她贞静洁白的模样。 ...  (展开)
关。 2006-05-07 23:26:00

感动,并深爱的..而等待,不是定数.

爱上了他们三个人。 先是她。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女孩子,抱着花笔穿行在雏菊的花丛中描绘着自己的春天。掉下圆木桥,拼命去抓自己的画板。 先是他。为了任务利用了她,几个星期以来坐在她的画摊前让她画一张张自己的素描眼睛却看着她身后的世界。 先是他。为了她掉下圆木而奔跑...  (展开)
bleach 2008-12-01 01:40:40

雏菊的花语

J'aime, et rien ne le dit ; j'aime, et seul je le sais ; Et mon secret m'est cher, et chère ma souffrance ; Et j'ai fait le serment d'aimer sans espérance, Mais non pas sans bonheur ; je vous vois, c'est assez. 我爱着,什么也不说;我爱着,只我心里知觉; ...  (展开)
屋顶上的轻骑兵 2009-10-25 19:15:27

阿尔弗莱·德·缪塞的诗《雏菊》

阿尔弗莱·德·缪塞的诗《雏菊》 我爱着,什么也不说,只看你在对面微笑; 我爱着,只要我心里知觉,不必知晓你心里对我的想法; 我珍惜我的秘密,也珍惜淡淡的忧伤,那不曾化作痛苦的忧伤; 我宣誓:我爱着放弃你,不怀抱任何希望,但不是没有幸福 --只要能够...  (展开)
安安 2007-01-12 14:49:43

我曾遇见你的时间——《雏菊》

记住遇见你的时间。四点十五。 我第一次遇见《雏菊》,是在一家喜欢的咖啡馆。午后灼热的阳光,木棱黑板上写着“sun dance”,我推门进去。温柔的音乐,明亮的阳光,食物冰凉而甜美的味道,随意翻看的一本杂志。只是一场巧合。 就好似他第一次遇见她,只不过...  (展开)
PaulineW 2018-02-07 02:07:20

我梦寐以求的爱,原来就近在咫尺

永远记得,这部片的印象是男主的一句高声的:Flower! 全剧以「雏菊」作为主轴,从场景中大片的雏菊原野、朴义一天天送的雏菊,而且是用在自己船屋外种满的一盆盆雏菊,以及惠英画中的雏菊。雏菊的花语是「默默守护的爱情」。 起初, 因为爱妳,我选择静静守候、天天想妳、种...  (展开)
法兰 2006-05-07 20:30:38

可怕的中文配音雪上加霜

电影本身有些温,不如我事先预想的有张力,在想象中,这样一个关于“错爱”的故事应该可以有更强烈的情感冲击。 我期望看到一部刺激的悬疑小说,刘伟强给了我一篇闲散的抒情散文。 画面挺美,但所有的章节像华丽的碎片各自为营,没有一根有力的线索把它们紧紧编织在一起。全...  (展开)

> 更多影评 1422篇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雏菊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