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雾 The Fog (2005)

5星
5.7%
4星
9.9%
3星
50.6%
2星
27.6%
1星
6.3%

鬼雾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造梦 看过 2011-08-20 08:37:26

出人意料的结局!

0 Lucifer 看过 2010-11-01 04:57:51

超人同志

1 juice 看过 2010-10-12 19:33:42

电影院上看几乎睡着了要……

3 takisan 看过 2006-04-23 09:25:30

特效不错~

1 城大王不是老虎 看过 2011-07-14 15:20:58

真跟mist不是一回事儿啊……唉

> 更多短评 34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鬼雾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Bambina 2007-07-09 10:58:46

大烂片

先说片长,实在是老太婆的裹脚布。同类的影片看多了,一看就知道结果是什么了。说实话,老美吓人的招数也就是那些,没什么恐怖的效果。 最后,伊丽莎白怎么就好端端地变成鬼魂了呢?她变成鬼魂后那些冤魂们就满足了,就撤退了?什么逻辑啊。 导演和编剧需要好好反省。  (展开)
2008-05-27 10:54:12

蹩脚的fog

理解老美的恐怖片情结,可以好好看看全美票房,通常低成本电影上座率最高的就是恐怖片,所以可以这样理解:恐怖片填充了无聊的档期,也拨动了长夜空虚的神经。即便是资质平庸,也很容易小赚一笔。 The fog没有想法,标准的炮灰级电影,当然也不妨碍它收回成本。叙事上讲,前半...  (展开)
jellylx 2006-06-04 14:10:32

鬼雾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来自过去的复仇。加利福尼亚海边的小镇是突然间发展起来的,4个年轻人被小镇市民当作英雄般的尊敬。但随着奇怪的雾的到来,很多人死去,人们逐渐发现了实情的真相,这四个年轻人其实是骗子是强盗,他们当时抛弃良心,抢夺了本已经饱受病痛折磨,只希望找个栖身之所得麻风病人们...  (展开)
SJB 2012-07-22 23:25:26

乱杀人

完全乱杀人有木有? 打着报仇的旗号乱杀人有木有? 完全殃及无辜有木有? 杀人完全没有逻辑有木有? 最后还夺走了美丽的女主角有木有? 我可以理解成,是女主角牺牲自己换来鬼魂大军的撤退吗? 目前看来也只有这么个解释了。 完全没有逻辑的大烂片儿。  (展开)
sfgfqne 2008-02-16 00:10:06

Inez? What is Borneo?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浩瀚的海,迷茫的雾隐藏着重重杀机?多普勒仪爆炸,清脆嘣响,水银泄地般的华丽,破坏场面,带来的是丝丝入扣的迷茫感。回溯一条商船上发生的情节,女主角从图书馆查阅含有天秤标识的纹章,获悉往返上海做翡翠香料生意的事,追查下去,在教堂墙的涂鸦,清晰可见硕大的"疯"字,...  (展开)
琴屿飘灯 2006-05-09 20:06:44

Elizabeth最后变成鬼魂的情节有些突兀

Elizabeth最后变成鬼魂的情节有些突兀,中间连铺垫都没有,她的思想是如何转变的?让人琢磨不透。  (展开)
夜观风 2006-05-01 01:53:17

Blood for blood

仇恨积攒了一百年,最终爆发,令许多无辜的人死于非命,是伸张正义还是践踏正义。 先驱的代价 Malone等四人在一百年以来一直被认为是城镇建设的先驱而受人景仰。也的确是他们将所有财产投入到小岛开发上才是这个原本荒芜的地方有了今天的繁荣。只是他们获得资本的方...  (展开)
蔡鸟 2006-01-29 19:11:36

海盗文化

这是1980年THE FOG的重拍版本,一个老的鬼故事,自然没有什么新意,不过可以看出这个电影导演还是很用心的,所以,当那艘破帆船出现的时候,我还有点担心,那些水手在月光下伸出手会变成骷髅(还记得加勒比海盗?) 这是一个关于复仇的故事,被害人不单纯是无辜的人,而是加害...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enishy 布老师 2006-02-11 19:04:45

看电影这样?

从某种角度讲,这个电影实在不怎么样。 前面铺排太长了,弄的时间那么长,还没有特别的气氛,简单也没有新意。 后面的感觉也是在老套里徘徊,懒得看,结果看着就发晕了。 不太推荐。  (展开)

> 更多影评 9篇


讨论区   ·  ·  ·  ·  ·  ·

还是老版的好看 来自DrAcuLa 1 回应 2021-05-15 19:51:4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鬼雾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