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伴叙事曲的影评 (4)

丛二 2006-04-24 15:34:53

被侮辱与被损害的青春与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无论种族、阶级、身份,青春的人儿们,总是对性充满了好奇与向往——只是未必人人都拥有屠格涅夫《初恋》中那般纯净的青春与性。欲望在这样一个时代,多大程度上由得我们自己做主呢? 玻利维亚导演Rodrigo Bellot在电影《Sexual Dependency》中充满野心无所顾忌的道出了一帧...  (展开)
优游卒岁 2011-09-21 15:51:24

性伴叙事曲:割裂的影像

影片中共有五个故事,每一个故事都与性有关,那是一种躁动着的青春与性,狂乱而迷茫;这是一种性的依赖,如同影片名一样,五个故事相互独立,却又各自之间有着联系,而这种联系则是由性来完成的。玻利维亚与美国合拍的影片《性伴叙事曲》(亦名性非得已),就聚焦于一群后青春...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HBR 2008-08-16 00:44:27

性,仅仅是性而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又一部让我感到心情沉重的影片,《sexual dependency》在分割的镜头中表现了几个擦身而过的主人公的不同境遇。性,是贯穿始终的线索,是某人的始作俑者,某人的魔鬼,某人的天使,某人的释放,某人的痛苦......性,本是件平凡的事,并非神圣,更不邪恶,然而有时它是每日必读的...  (展开)
i汪欢喜 2008-04-28 08:47:31

很热切的关注,很沉闷的离去。发人深省的小成本力作。

我以为是什么颇具挑逗性的电影! 因为这几天连续看《焦糖》、《立春》、《纽约黑帮》、《左右》四部电影,都不是立即吸引眼球的作品,而且故事都是现在流行的沉稳作品,不像BBC出的经典名著改编篇那样轻快、唯美。所以,想看部有挑逗性的,让自己的荷尔蒙能运动一下。 看到题目...  (展开)

订阅性伴叙事曲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