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的奇妙冒险 ADVENTURE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ADVENTURE (2000)

导演: Hirohiko Araki
编剧: 高島健一 / 川口高朗 / 北久保弘之 Hiroyuki Kitakubo / 荒木飞吕彦
主演: 小杉十郎太 / 大塚周夫 / 小林清志 / 铃置洋孝 / 森功至 / 田中信夫
类型: 动画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0-05-05(日本)
集数: 7
单集片长: 33分钟
又名: Jojo's Bizarre Adventure
IMDb: tt4466278
5星
63.7%
4星
27.0%
3星
7.5%
2星
1.1%
1星
0.7%

JOJO的奇妙冒险 ADVENTURE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JOJO的奇妙冒险 ADVENTURE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84 条 )

热门 /  最新 / 

17 [已注销] 看过 2012-11-18 09:59:27

ova 距离后半开始和前半完成将近10年 风格颠倒 制作尚佳 后半节奏好于前半 改动尚在粉丝可容忍限度之内 也按照原作般紧张感中穿插笑料 剧情删了一多半 便当一个没少 12集是金敏负责的 若本爷搞笑役 银色战车简直是个萌货啊!!

107 你好,修先生 看过 2012-02-02 20:47:11

JOJO系列中,最经典的一部,也是”替身使者“概念第一次出场。作为19年前的漫画和动画来说,神马海贼王神马银魂神马死神和JOJO比,弱爆了,好不好!!!

14 ZeonGin Sou 看过 2021-02-03 23:17:43

古早试水OVA,已经将画风展现得淋漓尽致,感谢重制,高光再现。

1 Levin Lee 看过 2013-04-06 09:37:32

承太郎生来不是人吧...

1 Andy 看过 2011-05-29 21:24:27

怎么不继续拍下去了

> 更多短评 48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JOJO的奇妙冒险 ADVENTURE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xmiangui 2010-08-28 14:23:42

第八话、第九话和水之替身战斗的那2话素质高的惊人

而且这两话不论JOJO还是白金之星的人设明显好了不少,奇怪其他几话干嘛不照着这2话来。 图片上传到豆瓣了。 不过荒木的漫画能动画化...本来就是不太可能的事情,这位服装设计出身的大师,还经常喜欢将角色往神奇的方向进行身体扭曲,恩,能出8、9话的素质,我已经很欣慰了。 ...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JOJO的奇妙冒险 ADVENTURE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