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壳机动队 第一季 第15集 的全部讨论 (3)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作者绝对是逻辑大牛 2
很有意思的一集
这集有点厉害了

> 去 攻壳机动队 第一季 的页面

关于第15集 · · · · · ·

  • 本集名称: 机械之时
  • 本集原名: 機械たちの時間 MACHINES DESIRANTES
  • 剧情简介: 来自wiki:
    齐藤在测试新狙击系统时感到机器对义体化较低的自己的发挥有干扰。
    由于塔奇克马的AI过度发展,少佐找人研究对策。而塔奇克马们则偷偷与那台狙击辅助设备连接,发现它是想消除来自齐藤的影响,致使无法把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
    塔奇克马们开会讨论素子最近对它们的态度,认为这样下去它们可能被送
    ... 回实验室,并由之谈到生与死的关系,又谈起美纪(那个找Locky的女孩),并谈起当时的监视者可能是素子的义体。塔奇克马们发现尽管所有经验都被共享,但似乎还是有个体差异存在,比如巴特的专用机总能意识到自己就是专用机。
    在射击训练场上,专用机问巴特它们会不会被处理掉,并问有Ghost的感觉是怎样的。巴特也说它们变得奇怪了。
    回到塔奇克马集体中,它们认为人类不喜欢机械过于接近人类,人类希望机械要有机械的样子,它们决定作出机械的样子来博取素子的好感。
    少佐来找巴特,塔奇克马们用机械的样子回答她的提问,但之后对素子突然找巴特产生疑问,决定对两人的谈话进行监听。少佐由于一直在监视著塔奇克马的举动,所以早有对策。少佐嘴上讲关于巴特不适合担任训练教官的问题以迷惑正在读唇的塔奇克马,暗地里却利用电子脑通讯告知巴特由于AI进化过快塔奇克马将被送回实验室,因为产生自我意识、可能会怕死的机械作为兵器是不适合的。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