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查巴克 Chappaqua (1967)

导演: 康拉德·卢克斯
主演: 威廉·巴勒斯 / 艾伦·金斯堡 / 拉威·香卡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法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67-11-05
片长: 82 分钟
IMDb: tt0059025
5星
53.5%
4星
22.2%
3星
19.2%
2星
3.0%
1星
2.0%

回到查巴克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回到查巴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assassing 看过 2008-11-11 15:11:36

1 丁一 看过 2012-01-06 18:13:05

堕入虚无

1 smalldie 看过 2014-05-24 23:04:34

只是看看巴。原来动动嘴角就是他的习惯动作啊。BF的功课做的既认真又深入。

1 无效运动 看过 2020-01-19 16:27:03

当《持摄影机的人》作为开端经过三十多年后遭遇了迷幻。表面上看似是从关注宏观到关注微观,实则都是从一个人的“眼”(摄影机或幻觉之眼)发散至景观(城市的一天或拨离了时间的精神城市)。

0 2046小马 看过 2024-02-23 23:00:04 江苏

24/2/23:一部威廉·巴勒斯、艾伦·金斯伯格、拉维·香卡等人客串的家庭(垮掉派)电影。虽然鲁克斯是个不能再业余制作人,但至少他有能力聘请到垮掉派最杰出的成员。他接受神秘的“睡眠治疗”,向医生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和幻觉,最终痊愈并与宇宙融为一体。他的脑海里闪过的东西记忆、幻想、欲望、都是无意识中挖掘出来的,这些图像可能具有特殊的相关性。他试图捕捉这些图像的逻辑,将观众带入同样的内心旅程,不过鲁克斯的... 24/2/23:一部威廉·巴勒斯、艾伦·金斯伯格、拉维·香卡等人客串的家庭(垮掉派)电影。虽然鲁克斯是个不能再业余制作人,但至少他有能力聘请到垮掉派最杰出的成员。他接受神秘的“睡眠治疗”,向医生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和幻觉,最终痊愈并与宇宙融为一体。他的脑海里闪过的东西记忆、幻想、欲望、都是无意识中挖掘出来的,这些图像可能具有特殊的相关性。他试图捕捉这些图像的逻辑,将观众带入同样的内心旅程,不过鲁克斯的表演有一种故意得糟糕:在纽约的一场迷幻派对上,酒客踩着方糖拼出字母“LSD”,而鲁克斯翻白眼趴在地板上舔着残渣。这令人难忘的蒙太奇时刻被鲁克斯的顽皮、自我放纵的咆哮和一些极其机械的表演严重阻碍了我们的潜意识与之拥抱。我相信是威尼斯评委们激励他的下一部(悉达多)电影,而不是雅芳公司首席执官为这次治疗花费的50万美元。 (展开)

> 更多短评 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回到查巴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主要是冲着RF的摄影去的 来自朱珍(桃之11) 2013-03-13 00:17:23
预告片 来自Golden Blue 2008-10-25 14:11:0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关于《回到查巴克》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回到查巴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