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闯16街区 16 Blocks (2006)

5星
10.0%
4星
41.8%
3星
44.1%
2星
3.8%
1星
0.4%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勇闯16街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89 条 )

热门 /  最新 / 

35 (๑⁼̴̀д⁼̴́๑) 看过 2017-09-09 23:27:03

经历内心的挣扎后,杰克为了寻求心中的正义保护了艾迪,却成了纽约警局的众矢之的。16片街区的距离,从来也不曾如此漫长过

33 高冷的鸡蛋仔 看过 2017-09-10 08:27:26

影片最吸引人的不是动作,而是情节,影片中充满悬疑的紧张气氛,不知道下一个险境会在哪里出现,枪口随时都有可能对准证人的脑袋。

26 半城风月 看过 2017-09-10 02:09:06

充满生活气息的场景,惊险刺激的剧情都是可点赞的。

22 牵不到的爱 看过 2017-09-10 11:04:26

前半段激烈 后半段温情 转折有点小生硬 其余还好

35 爱吃烤鹅 看过 2017-09-09 23:39:37

影片情节很棒,充满悬疑的紧张气氛,不知道下一个险境会在哪里出现,枪口随时都有可能对准证人的脑袋,在惊险火爆场面之外更注重的是叙事的紧张和悬念的设置,充满暴力与雄性色彩的动作影片。

> 更多短评 278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勇闯16街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3 条 )

铁琴书生 2007-02-12 10:55:01

美国良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布鲁斯"威利斯真的老了,看着他从《虎胆龙威》里无所不能的究极警探约翰"迈克莱恩变成了《16街区》里的老年警察杰克,虽然仍然无所不能,但是看着他从片头喘到片尾,一瘸一拐的从这条街到那条街,心里就会泛起一阵心酸,不觉想起“廉颇老矣,尚能饭否”的句子来。 你可以批评...  (展开)
水水 2006-07-31 17:09:22

双结局

有两个结局可以选,第一个结局是老布鲁斯没死,活着收到了蛋糕,这是剧场版结局,大多数人都是看的这个;另一个结局是布鲁斯和David Morse争吵过后走向电梯,David Morse用对讲机同手下说他上去了,我们完了……手下气急败坏冲上去瞄准了老布鲁斯……最后关头David Morse想救老...  (展开)
只喝可乐的猫 2006-12-30 23:38:15

People Can Chang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 16 BLOCKS讲述了一个不算新意的故事,Willis饰演一个年迈的NYPD——Jack,每天过着行尸走肉一样的生活,基本上都是泡在酒精里度日。而这天本来要告假休息的他不凑巧的接到了一个押送犯人——Eddie去法院作证人的工作,犯人必须在十点之前接受陪审团的询问,一切都没有什么...  (展开)
爱吃糖的猫 2017-07-19 19:41:26

一场脑力的较量体力的比拼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带着我惊险刺激的享受了一番 剧情糟点但不影响精彩的呈现 杰克·莫斯里是一个心脏有问题 腿脚也不太利索的老警探 早上8点也就是他该换班的时间了 正当杰克准备交班,却被分配到了护送一个罪犯穿越16条街区从监狱到法庭的任务。 心酸的开始源于看到英雄迟暮 虽还是尽力表演着 不...  (展开)
九条命 2015-11-23 22:28:09

16 Blocks

Jack 一个警察 一个犯过错误想纠正自己错误的警察 当然他做到了 整部片子最好看的部分莫属于公交车劫持 没有想到Jack会接受艾迪 并为他做到这个程度 开头的Jack是个碌碌无为 的酒鬼警察 但也是这样一个普通人 做出了自己的选择 艾迪 虽然很话唠 但不得不说 是他...  (展开)
2046房的刘先生 2006-05-30 13:48:51

老了就老了嘛

同样是小格局,是比防火墙精彩。老哈死不服老,然而英雄已老,风采不在。老布能安天乐命,不掩饰自己的老态,反而将疲惫辛劳的迟暮老头作为新的戏路来开拓,豁达又智慧。时间是最无情,岁月的刻刀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人,任何忽视或掩饰的企图都是徒劳的,弄巧成拙而已。老老实实...  (展开)
骑兵摔了 2008-04-10 08:35:14

勇闯16街区:做一个好人

同样是纽约警察,同样由布鲁斯•威利斯扮演,《勇闯16街区》里的杰克比《虎胆威龙》系列里的麦克廉恩更加了不起。尽管从外表上看,麦克廉恩比瘦削、衰老、疲惫的杰克孔武有力得多,然而他从来不需要面对杰克那样的复杂局面,所以我们无从了解他内心真正可能具有的勇气。...  (展开)
Warlock 2014-01-27 09:07:52

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

岁月磨砺和伤心往事让纽约警察局的老探员杰克"莫斯利(布鲁斯"威利斯 饰)失去了从前的干连和勇气,终日借酒浇愁,颓废散漫;黑帮分子艾迪"班克(莫斯"戴夫 饰)正值大好年华却不好好珍惜,因为屡犯重罪而被捕入狱,即日将接受法院开庭审理。   命运将这两个完全不...  (展开)
虎崽Daddy 2007-07-30 18:14:49

老年版虎胆龙威

如果你是像我一样看着布鲁斯的电影长大,看着他变老,你会被这部电影感动的.平心而论,这不是一部上乘之作,下半部节奏太慢,有些情节也经不起推敲.布鲁斯塑造的最成功的银幕形象,是虎胆龙威中的落泊警探,和古龙书中的主角有很多的相识之处,有某方面的特殊才能,却和社会主流格格不入...  (展开)
火神纪 2018-09-22 15:24:43

《16街区》:救赎主题里的萤微之光

《16街区》(16 Blocks):救赎主题里的萤微之光 (文/火神纪) 循着那点微弱的光亮。 我曾以为,那将是最炫烂的希望。 ——Αρηδ·《微光》 这部电影讲述了中年颓废警员杰克押解爱唠叨的污点证人爱迪前往法庭的两个小时里发生的所有一切,而这两个小时里所牵涉到的是一大群犯罪...  (展开)

> 更多影评 73篇


讨论区   ·  ·  ·  ·  ·  ·

网上有这部片子了么? 来自驿路斜阳 5 回应 2023-08-06 11:57:56
老派硬汉派警察 来自FROSTFLY 2021-04-11 02:54:00
有个疑问? 来自等十年 2 回应 2021-02-03 23:23:52
护士MM 来自血之宴 1 回应 2021-02-03 22:41:53
受不了那个黑人一直在叨叨叨叨叨叨.......... 来自唧唧复唧唧 7 回应 2021-02-03 22:39:3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0条)

关于《勇闯16街区》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勇闯16街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