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战争的1星剧评 (3)

李三川 2011-02-13 00:48:50

这种东西也拿的出手?!

2010年03月25日 星期四 01:16 斯皮尔伯格跟张艺谋一样,伪大师。 无论人物故事还是意义都跟《兄弟连》没法比 发疯的日军一上来 就知道了,美国人又要同情japs,又要感叹人性了 令人作呕的《细红线》又要来一遍 拜托 你美国人是去除魔降妖的,你对恶棍置这么多同情干嘛? 越战...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沙合尚 2010-08-19 23:28:11

为了真实

一大清早,本土人为了自己不至于更土鳖,为了下次会见亲朋好友时起码知道最近毒奶粉又泛滥了这种话题,颤颤巍巍的在晃动的地铁上拿出手机。在时刻提防手碰到前面PPMM半透明t恤的情况下,仔细一条一条的阅读手机新闻。忽然发现《太平洋》已经获得XX项艾美奖提名,心中顿时无限悲...  (展开)

订阅太平洋战争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