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情告急 短评

热门 最新

27 看过 2010-09-10 00:04:18

结尾甄子丹妈妈对他说,好女人和好男人一样,都是在别人身边。

6 树木夕凉 看过 2011-10-24 16:39:39

甄子丹又秀琴技和功夫,古天乐04年的时候还没有打针吧,表情自然多了

1 阿嚏 看过 2012-10-08 11:18:46

在上一部《恋爱前规则》的衬托下。这片真是抚慰人心 ~

1 高詩遠 看过 2024-03-01 23:13:06 北京

陈庆嘉这剧本问题很大,王启明和欧阳心结这两个人物太不可爱,都是一样的问题,心里藏着爱,行为却如此令人气愤。道具经过设计,王启明和Annie的第一顿饭与最后一顿饭桌上都有餐厅摆设的一朵玫瑰,而这朵玫瑰总会出现在Annie单人镜头的前景之中,可以理解为玫瑰不再浪漫的变调。矛盾的点就在于“一朵玫瑰代表唯一”又把这个道具的意义弄得模棱两可,混淆视听。王启明和欧阳心结第一次见面顶上就是个大大的《咒怨》海报,跟下一场戏中心结近似于神婆般的预言能力以及桌上的骷髅头倒是有匹配之处。最后的马路戏简直令人发指,全是直球的水词另说,王启明讲的一切跟前女友相关的东西,怎么就能让Annie选择回心转意回到王启明身边?尴尬的围观群众更是增添了强烈的失真感。最好笑的点可能就只有Annie刚到甄子丹家时喊的“徐生”,刚好是谐音梗“脱衣服”。

8 影毒肥佬 看过 2013-08-31 12:05:31

林超贤導演已證明他的實力, 而他和著名編劇陳慶嘉先生的合作是很好, 之前已有江湖告急的神作, 這部評分低, 文化隔閡, 香港大都會愛情和內地愛情始終不同,語言也有障礙, 粵語地區會跟明白對白神韻-方言較重的現代愛情吃虧之處-古代愛情講文言,粵語古漢語反合適. 古天乐 梁咏琪 蔡卓妍

1 ReMinD 看过 2011-11-25 21:30:07

不功不过。流水线产品。

7 曼靑 看过 2020-05-09 23:31:50

杀死一段感情的,不是情人节的特惠火锅,而是两颗没有找到答案的心。和大多数人在恋情告急的时候会做蠢事一样,他找了爱情专家、也去遍访了前任,试图找到任何一种可以拯救爱情的方法。「在这段日子里,我去找过我以前的女朋友、我重新反省过自己的问题、知道了很多事。我知道什锦排合算,是我第一个女朋友告诉我的。我第一次在楼梯亲你,是我第二个女朋友教我的。怎么样替你按摩,是从我跟你拍拖之前那个女朋友身上学到的。恋爱会结束,经历会留下,跟我们一起继续恋爱。前几天,我碰见我第一个女朋友,我记得之前答应过她,我会照顾她一辈。但是我看到她,觉得她很幸福。我知道那种幸福是我给不了她的。今天晚上,我想跟你说,我们正式分手。现在我终于明白了,原来每一段恋爱,只要在心里面,已经是天长地久。」每一段恋爱,都有问题、都有答案。

3 某小某 看过 2007-12-09 20:01:05

其实不需要这么多演员,这个故事也可以说清楚的。觉得有点儿乱套。

0 阿笨 看过 2011-10-15 16:43:17

每段恋情都有问题 每个问题都有答案 浪漫是放心里的

0 看过 2011-05-06 11:20:13

有人告诉我,女人要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有一个男人可以放下自己所有的尊严,全心全意地爱她

0 浮生若夢 看过 2011-06-11 01:12:47

VOD视频正巧开到sitv的点播影院,遂杂七杂八的看完了。对这类片子真心爱无能,各种平庸

10 周黛茜🤍 看过 2017-05-07 01:09:25

评分低的人,是没有经历过电影里面讲述的那些情节。梁咏琪本来可以选择甄子丹角色,改变自己的人生,去过更好的生活。但是他却选择了古天乐,那就注定一开始片头吃牛肉火锅的人生。这是一个港版理智与情感的故事。

1 Benjamin 看过 2018-06-05 21:42:20

“恋爱就好似跳舞甘,跟唔上音乐拍子唔紧要,最紧要噶系双方噶节奏,有时你太在意对方,就会乱,你唔在意对方,又会乱,最好就系在意同唔在意之间。”“若问世界谁无双,会令昨天明天也闪亮。”

1 齊楊森 看过 2010-11-19 01:17:48

學習什麽叫愛?。梁小姐的犧牲真無謂。

2 走吧 看过 2017-04-28 18:33:25

每一段恋爱都有问题。 看开头,古天乐在情人节带女朋友去吃58块钱任吃的火锅,没有花,没有巧克力,没有任何烂漫。哇靠,瞬间想到了前任。

12 看过 2010-06-26 22:30:05

四星全是给丹哥的啊!太萌了啊!

2 黄悦_ 看过 2022-07-19 19:56:57

感觉古天乐和梁咏琪的恋爱毫无看点 我印象深刻的是 阿Sa和古天乐第一次见面时 说自己没有谈过恋爱 但能把身边那对情侣的反应全猜出来。我们身边总有这样的人 知道所有道理懂得很多感情技巧 但自己从没实践过 其实挺可怜的。

0 猫龟🐌 看过 2011-06-06 21:09:03

阿SA戴头巾不好看 居然有点像袁立- -o(╯□╰)o.

1 乌尔詹 看过 2012-01-13 00:43:08

恋爱会结束,记忆却会留下来。每段恋爱在心里,其实就是永久了。

0 Ivan 看过 2007-01-21 05:36:06

一个有过去的无趣的小男人和一个渴望浪漫的小女人加上一个寻找探寻爱情的小鬼灵精一起揭开恋爱生活的面纱。“每一段恋爱,都有问题,都有答案。”

> 去 恋情告急 的页面

恋情告急 戀情告急

导演: 陈庆嘉 / 林超贤

主演: 古天乐 / 梁咏琪 / 蔡卓妍 / 甄子丹 / 李彩桦 / 方力申 / 钟欣潼 / 许绍雄 / 陈辉虹 / 吴嘉龙 / 陈达志 / 潘雁英 / 卓韵芝 / 周汶锜 / 周子豪

类型: 喜剧, 爱情

地区: 中国香港

片长: Hong Kong: 103 分钟

上映: 2004-04-08

> 豆瓣违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