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坟场2的影评 (2)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行走的看客 2019-04-14 21:47:10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了这两部很老的恐怖片:《宠物坟场》和《宠物坟场2》,并不觉得恐怖,我现在看多了恐怖片甚至是鬼片已经没有感觉了,经常大半夜一个人把灯关了用电视看鬼片,也已经没有任何一丝一毫感觉到害怕,可怕! 这两部电影告诉我们生死有命,富贵在天,不要试图去改变已经成为既定事...  (展开)
桃子瘦瘦 2020-05-04 14:24:19

(物理)烧脑神剧,看完1之后最好的解毒剂

如果看完宠物墓场1,被1所刻画出的恐怖气氛,凝重的人物关系所影响,精神深深不振的话。那么就来看2吧! 宠物墓场2,1最佳的解毒剂! 首先来看主题,故事主题被整体翻了过来,1代的主题是一个幸福家庭在邪恶力量影响下毁灭。而2代的主题就是一个不幸家庭在邪恶力量影响下新生!非...  (展开)

订阅宠物坟场2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