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馆里的女孩 The Girl in the Café (2005)

导演: 大卫·叶茨
编剧: 理查德·柯蒂斯
主演: 凯莉·麦克唐纳 / 比尔·奈伊 / 梅内卡·达斯
类型: 剧情 / 爱情
官方网站: http://www.hbo.com/films/girlinthecafe/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上映日期: 2005-06-25(英国)
片长: 94分钟
又名: 咖啡馆女孩
IMDb: tt0443518
5星
19.3%
4星
44.4%
3星
32.2%
2星
3.3%
1星
0.8%

咖啡馆里的女孩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咖啡馆里的女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90 条 )

热门 /  最新 / 

46 Janis 看过 2007-01-23 16:04:13

如果我睡不着,我就假装我在拍戏,演一个死去的人。镜头照着我,我集中精神一动不动,然后便会睡着了。

13 E彐 看过 2011-12-03 00:00:11

好几场bill都脸红了,我一直想说:脸红应该是最难演的吧。还有,bill的二指动作啊总让我觉得他的无名指和尾指是不是麻痹症了 哈哈哈哈

6 眠去 看过 2011-04-02 09:38:25

我,纯粹,被海报,吸引,结果,上当了!

8 Bill 看过 2008-07-06 22:00:24

干冰浇上热水最终难免只会冒泡与生气 结局的世界似乎显得过于完美了 理想和向往是一回事 而可悲的现实却往往是另一回事 电影游离于理想与现实之间 最终慢慢飘向了理想的一方

15 . 看过 2006-06-09 08:46:42

琐碎的谈话,节奏异常缓慢,很有英国人的气质。内敛而富有张力的谈话非常引人入胜,一种神奇浪漫的爱情,一种默契。中年男人神经质,懦弱,紧张。那是种善良的本质。

> 更多短评 49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咖啡馆里的女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路易斯的心 2006-02-17 16:17:02

每个人对冰岛都知道一件事

“如果我睡不着,我就假装我在拍戏,演一个死去的人。镜头照着我,我集中精神一动不动,然后便会睡着了。 我对人生的秘诀就是装死。” 她翻过身来的时候露出睡衣的领子,那上面有很多的小洞,现在她躺在豪华酒店套房的沙发,她也喜欢趴着睡。 那是所有年轻女孩的...  (展开)
九尾黑猫 2007-11-18 23:30:46

《咖啡馆邂逅》——心灵的回响

  当人们过了大半生,再回首,往往发现自己并没有成为年轻时梦想的那个人。   劳伦斯的一生都献给了财政部,天天裹着厚实的西装和一帮严肃无趣的人打交道,就连笑话和财政数字都会有关系。他对青年人摆弄的潮流一无所知,对坐公交车人数的上涨幅度却可以如数家珍。这样的...  (展开)
S 2007-07-14 23:53:05

爱死Curtis

我能接受的英式电影(特指台词是大英音的电影),过去只有《真爱至上》,昨晚又多加了一部《咖啡屋中的女孩》 结果它俩的编剧是同一个人,Richard Curtis。其实从台词里面就看得出来。 英国人讲话巨累。 “我迟到了!” “I’m aggressively late.” 然而从英国人口里...  (展开)
戴文开 2006-08-04 09:11:25

The girl in The Café

好朋友借给我几张碟。看了,只是觉得内心空落安宁。 《The girl in The Café》是其中的一部。看了两遍。 劳伦斯是一名英国财政部大臣的助理。这份工作使他的性格中又多了一些循规蹈矩的成分。在冰冷的办公室里忙碌而严肃的气氛常常令他窒息。 他有时会抽出很短的时间去一家咖...  (展开)
若昔难得 2006-02-20 23:32:42

咖啡馆女孩

其实不应该把《咖啡馆女孩》写在这里,因为天堂电影院不应该上映电视剧。不过对于好的电影电视,应该放宽一点条件。 50多岁的他已经老了,在财政部工作多年,他的生活一成不变,工作只是单调的重复。消沉的意志侵蚀他的心。生活的枯燥乏味让他难以忍受,可是还得继续。他小心...  (展开)
ruru酱 2008-11-01 19:04:48

爱是理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下载的时候,看到的注解是喜剧。不过不是传统意义上让人狂笑不止的喜剧。 从一开始你就知道这是个孤独的男人。一个人生活,一个人去上班,一个人吃晚饭。生活就像白开水。影片在这几分钟不仅仅交待了男人的生活状态,性格,还给观众提供了一些笑料。这位英国财政部的官员好像光...  (展开)
enemy 2009-06-28 00:37:44

世界的边缘与孤岛

这部片让我联想起今年奥斯卡提名影片中的一部,the visitor: 同是一个孤独老男人的生活里进入一个陌生女子,剧情都与全球化之下的现实社会问题相关,老男人的世界或多或少都被未曾经验过的某一类女性而改变,某种介乎爱情与非爱情的人性情感最终都没有达成沟通与交往的圆满,e...  (展开)
小伟张 2013-01-21 10:03:18

Risk it.

是因为冰岛那样冷冽的空气才让两个人之间的情感那样平静? Are you gonna kiss me good night? Yes, of course. Or maybe not… Might set me thinking. Risk it. 也是因为冰岛那样冷冽的空气才让Gina像火一样烧起G8峰会仅仅是为了不想让劳伦斯在两百多岁的时候才实现理想?  (展开)
青木瓜 2007-04-20 20:53:29

总有余味

看这部电影的时候,对男主角还不熟悉,只是因为忘年恋的题材打动了我。过了好久才想起来,他就是《真爱至上》中那个过气的歌手,两种迥然不同的形象被他表演得确实令人难以联想。而女孩则是《高斯福德庄园》中的女仆,有一些凯特温丝莱特的味道。 一个古板的公务员和一个充满反...  (展开)

> 更多影评 24篇


讨论区   ·  ·  ·  ·  ·  ·

请问可以在哪里看到 来自掌心 8 回应 2023-11-04 17:46:37
我想说 来自蔡朴仁 2 回应 2013-06-20 12:31:36
片头的音乐是??  拜谢先.. 来自Fku 4 回应 2012-09-26 23:15:29
The girl in The Café 来自戴文开 2 回应 2011-08-12 22:11:28
MU 来自[已注销] 5 回应 2011-08-12 22:10:4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咖啡馆里的女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