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峰时刻3 Rush Hour 3 (2007)

导演: 布莱特·拉特纳
编剧: 杰夫·内桑森 / 罗斯·拉曼纳
主演: 克里斯·塔克 / 成龙 / 马克斯·冯·叙多夫 / 真田广之 / 张静初 / 伊万·阿达勒 / 工藤夕贵 / 马泰 / 罗曼·波兰斯基 / 诺米·勒努瓦
类型: 喜剧 /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德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 汉语普通话 / 日语
上映日期: 2007-08-10(美国)
片长: 91分钟
又名: 火拼时速3
IMDb: tt0293564
5星
10.9%
4星
29.1%
3星
52.3%
2星
6.8%
1星
0.9%

尖峰时刻3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尖峰时刻3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18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虚拟人物。 看过 2010-10-21 13:03:06

很搞啊,哈哈,我喜欢Tucker,法国司机也很搞。

80 澈黑 看过 2008-11-15 11:58:14

嗯...挺欢乐的,还可以啦

135 瑾朵朵 看过 2011-10-02 00:24:49

法国人民是怎么同意这对基佬在埃菲尔铁塔上造反糟蹋法国国旗的

76 朝暮雪 看过 2018-02-25 19:07:48

《尖峰时刻》三部曲,又名《每集结尾都会表演“花式跳楼”》三部曲,以及《跳楼的一百万种方式》三部曲。 Android

28 绿萝热 看过 2022-10-16 22:42:04 北京

看到第三部。理解了美国人视角是如何看这个世界。两个主角,工作打架玩命救险全是中国人干,还被鄙视成3rd world ugly身高不如史努比,因为态度太正啥好处也捞不着。泡妞休假耍帅偶尔抖个机灵全是美国人,结果不是捡钱就是捞到女人亲热。法国人是他们嘴上的朋友,没过命的交情,也从没尊重过。美国人想做轻松还拿大头的事,中国人给他们卖命,其他只是听吆喝的小弟,这就是美国人的世界观,原来多少年前就是这样了。... 看到第三部。理解了美国人视角是如何看这个世界。两个主角,工作打架玩命救险全是中国人干,还被鄙视成3rd world ugly身高不如史努比,因为态度太正啥好处也捞不着。泡妞休假耍帅偶尔抖个机灵全是美国人,结果不是捡钱就是捞到女人亲热。法国人是他们嘴上的朋友,没过命的交情,也从没尊重过。美国人想做轻松还拿大头的事,中国人给他们卖命,其他只是听吆喝的小弟,这就是美国人的世界观,原来多少年前就是这样了。他们知道不知道自己很烂?当然知道,第一集就写了。那又怎么样,家里底子厚,又走运走惯了。谁能抗拒当老大的福利呢,至于真理正义,哥从来都没当真的。 (展开)

> 更多短评 518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尖峰时刻3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5 条 )

su27根本就没有 2008-01-04 21:23:19

为什么!

世界上最大的犯罪组织,为什么有个可以一网打尽的窝点! 为什么成大哥看了飞机杂志就知道这一点了! 为什么大姐大插着刀天天守在酒吧等警察! 世界上最大的犯罪组织为什么要把最高机密写在女人头上! 为什么世界上最大的犯罪组织就是键二和几个没有武器的人! 为什么他们后来又...  (展开)
Maxthor 2019-10-24 17:16:20

细数《尖峰时刻》三部曲中的隐藏的所有彩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尖峰时刻》(Rush Hour)是1998年由成龙和克里斯·塔克(Chris Tucker)联合主演的喜剧动作电影,之后又陆续推出了系列的续集《尖峰时刻2》(Rush Hour 2)、《尖峰时刻3》(Rush Hour 3),并将在2020年迎来第四部《尖峰时刻4》(Rush Hour 4);该系列不仅是成龙真正意义上...  (展开)
木汐 2007-08-24 14:57:09

Rush or Rubbish hour?

在因为续集片扎堆而被称作“电影续集之年”的2007年,若要在年终评续集金草莓奖,《尖峰时刻3》一定是大热选手。它的“精彩”表现甚至消除了我对《哈利波特5》的怨念。老迈的大哥、炒冷饭的剧情,令电影不仅rush不起来,倒成了rubbish hour。 大哥的动作戏搭配黑哥...  (展开)
笑乌龟 2007-09-26 16:10:17

小人物的尖刻

2000年,李安的《卧虎藏龙》让中国风流行了一阵,2001年《尖峰时刻2》借着东风红了一阵,但是到今年续集3出来却没了风头,票房不及当年,下滑很快,报纸杂志滥评一片。多数评论对导演布莱特·拉特纳(Brett Ratner)非常尖刻,说他毁了《X-战警3》后又毁了《尖峰时刻3》。看这...  (展开)
Wayne 2007-12-09 01:05:48

怀念九几年的作品

没办法,岁月不饶人,而且动作片剧情很少起作用的,一般都是简单的剧情加上搞笑的动作,但现在成龙的片子动作也远没有之前的看的爽快了,还是九几年那段时间的那些成龙电影比较好看,就算八十年代的警察故事现在来看也是相当吸引人的,那时候的成龙作品都是精品啊,不管是去年...  (展开)
negallee 2016-04-22 22:19:35

圣母主角真的很烦烦烦

距离第二部五六年了,成龙更老了,身材有点发福,脸上的皱纹也愈加明显,所以动作戏持续减少,这个真的可以理解。但是一脸的正义凛然,又圣母的要命,看起来爽快感太欠缺了。黑人也有点老态,但还是一如既往的好色如命,啰嗦恶心。张静初真是毫无存在感啊。 剧情就...  (展开)
陈赖汉 2007-11-26 20:35:50

《尖峰时刻3》:好贵的B级片

《尖峰时刻》这个系列,也不知不觉得到了第三部,在续集成风的好莱坞中,这不是什么新鲜事。《蜘蛛侠3》、《加勒比海盗3》、《史瑞克3》,在这几部同样是到了第三集的好莱坞大鳄中,《尖峰时刻3》仅有的生存理由便是成龙和克里斯•塔克继续发扬他们这对活宝搭档的魅力,以及...  (展开)
哇咔咔 2020-02-04 13:19:03

多少分看你是什么心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二部和第三部相比第一部,时间都要短了很多,大约90分钟,再加上黑人嘴炮和成龙的打戏,所剩的时间其实显然不足成为一部合格的剧情片,所以导演用这个时间直接告诉观众剧情其实都可以不用看,成龙的打戏+黑人的嘴炮+舒适的爵士乐+美女构成了这部美国卖座片的基本要素。前两部...  (展开)
吴彦祖55555 2019-07-01 20:40:02

尖峰3——成龙的功夫喜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情感觉是一部比一部烂,笑料一如既往,成龙一如既往地巧妙的打斗以及部分有趣的台词,渐渐让我产生了审美疲劳, 大使在车上胸有成竹地跟成龙说我们将见证历史,内心已经知道了黑社会组织头目名单,在大会发言时就被狙杀了…… 大使通过女儿张静初给成龙留下线索,为什么这么...  (展开)
行啦!喂 2007-12-29 15:52:04

大片該有的都有了,夫復何求?!

流暢的節奏 緊湊的劇情 爆笑的對白 火爆的動作場面 幾乎完美的特技 中西文化的碰撞 成龍一貫的賣命演出 對于眾人的評價,覺得很多人都是吹毛求疵,尖酸刻薄 該片算是成龍近幾年中的西片的佳作了 Rush hour 3 大片該有的都有了,夫復何求?!  (展开)

> 更多影评 55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尖峰时刻3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