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 Ali Baba et les quarante voleurs (1954)

导演: 雅克·贝克
编剧: 雅克·贝克
主演: 费南代尔 / 迪特尔·博尔舍 / Edmond Ardisson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1954-12-21(西德)
片长: 92分钟
又名: Ali Baba and the Forty Thieves
IMDb: tt0046695
5星
18.5%
4星
45.9%
3星
31.3%
2星
3.7%
1星
0.7%
好于 39% 喜剧片

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05 条 )

热门 /  最新 / 

6 1 看过 2011-12-15 04:10:41

终于找到了

15 芥末蘸酱 看过 2010-10-20 18:02:08

很小时的记忆,老爸买的VCD.

3 Die Katze 看过 2020-10-17 18:31:12

很好👌

5 Shudoku 看过 2012-01-28 12:09:01

记得Samia Gamal美艳至极,Fernandel toujours aussi sympathique

7 Helena 看过 2011-02-22 11:04:04

很可乐,很可乐,很可乐。阿拉伯传说还是好看。

> 更多短评 40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水水 2007-04-02 14:38:35

阿里,阿里巴巴,阿里巴巴是个快乐的青年~

看这个片子的时候岁数太小了,小到连经典的“要买个肉墩墩的”这句都没听懂当然也就记不住。只记得女主角跳舞好看得像艳舞一样,难怪巴伊老爷按捺不住,当时就要那啥……呵呵。 BTW,那首风靡大街小巷的八零年代的小high迪曲《阿里巴巴》和这个电影有什么关系吗?不知道……  (展开)
太游方外 2020-08-17 00:03:13

童年时被勾起对财富的向往

小时候中央台放过译制版,不知道是当年的彩电显示效果不好,还是片源的关系,印象里阿里巴巴应该是一身白衣。所以在网上找片子重温时,一度以为找错了,但看到阿里巴巴进到大盗们的藏宝洞里时,才确信这就是小时候看的那一版。因为印象最深的就是阿里巴巴面对着一盘金子,一边...  (展开)
滑动的毛豆 2017-01-16 12:22:08

大盗与阿里巴巴

非常的喜欢这部电影,看了N遍。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阿里巴巴在藏宝洞中的那些片断。数不清的金银财宝闪现在眼前。我的乖乖,谁能禁得起诱惑啊。但他去了几次都没有拿得太多(可能也怕被发现)。这样不贪心的人能有几个呢?大盗们获得的财宝被阿里巴巴散发给穷人,那是怎样的震撼...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一大坨 2012-06-16 11:31:31

我爱上的第一个美人samia

看到这部法国阿里巴巴的时候我还很小,但第一眼就爱上了这个阿里巴巴买回来的美女,那时候觉得她实在是太漂亮了,尤其是眯着眼睛露着牙期盼阿里巴巴来看她的时候。舞跳的真销魂。大点了再看还是觉得真好看,没办法。这部电影印象最深的就是;美女,阿里巴巴的大牙花子,和芝麻...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男主像范光头 来自知止先生 2023-06-08 20:05:00
买新娘子 来自DHA🤗310101南 2022-01-04 22:22:53
童年百看不厌的影片 来自老街 5 回应 2020-09-29 13:53:04
在哪看 来自花开半夏v 2020-06-26 12:28:22
签到上个图,阿里巴巴好老像,像我的外公一刚 来自DHA🤗310101南 2020-04-12 00:59:5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关于《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