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 Nana (2005)

导演: 大谷健太郎
编剧: 矢泽爱 / 浅野妙子 / 大谷健太郎
主演: 中岛美嘉 / 宫崎葵 / 成宫宽贵 / 松山研一 / 纱荣子 / 松田龙平 / 平冈祐太
类型: 剧情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05-09-03(日本)
片长: 113 分钟
又名: 世上的另一个我 / NANA / NANA:世上的另一个我(港)
IMDb: tt0471834
5星
25.3%
4星
44.4%
3星
26.7%
2星
3.1%
1星
0.5%

娜娜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娜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463 条 )

热门 /  最新 / 

846 眼角的花朵 看过 2007-09-10 13:12:12

莲 长的太丑

133 沉歌 看过 2008-01-04 17:57:24

她们在707室生根发芽,并肩趟过这个无比乖张而骄傲的青春。那些留在那年707室里的记忆依旧只是属于两个人的小秘密,留给她们彼此呼唤的一样的名字:NANA——永不消失的羁绊;或许再过多年之后,奈奈一个人顺着河边慢慢散步着,忽然听到身后熟悉的声音唤“阿八”,猛的回头看去,什么没有。

246 芦哲峰 看过 2016-02-15 10:48:39

娜娜酷,奈奈嗲。娜娜外表冷如冰,内里是团火;奈奈柔情似水,内心纯洁如月光。让章司和莲都闪开,祝娜娜和奈奈在一起。

200 鸳鸯 看过 2009-04-14 19:35:04

这部日本片子,竟然没嫌慢。 不管是干什么的,感情有时候就是单纯直接而简单的。是吧。 每个人心里的孩子啊…… nana最后说:“不可以了。不能像从前那样一起生活。我也有我的执着。但偶尔这样见面也很好,可以互相拥抱和谈天。然后不觉间变老了,执着和虚荣都没有了,又不爱唱歌了,我也可以与你回去那老家。 ”

453 几点小土 看过 2010-01-15 10:43:07

刷着烟熏的中岛美嘉,就是我容易被吸引的型

> 更多短评 2746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娜娜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30 条 )

柏邦妮 2008-05-29 12:57:37

比起娜娜,强大的其实是奈奈吧!

比起娜娜,强大的其实是奈奈吧! 柏邦妮 这还是第一次给杂志写漫画评论的文章。而且听说,是给比我年纪小上许多的小盆友看的。我有点犯难的是:我想比较现在的少女漫画和以往的少女漫画的不同,却不知道,你们是否看过以往纯情得要死的少女漫画?在我十多岁的时候,曾经铺天...  (展开)
Luu 2007-06-05 12:58:35

你心中的那个本城莲

la double vie NANA,世界上另一个我 明明 或者还有更多。 这样的名称或许本身就是吸引我的一个诱因。 很久以前一个朋友推荐我看la double vie时用的话就是:看看吧,里面那个女的很像你。 前后买过娜娜三次,一直没看,昨天情绪很低之下,拿出来看,害我哭了很久。 没有看...  (展开)
illusion不忘记 2006-04-19 17:35:52

灵魂里的另一个自己,说与你听

NANA。 这个名字,似乎就适合这两个截然相反的女孩。她如此帅气孤傲,她如此甜腻可人。冷漠的,“我是娜娜”,干脆利落的日语发音不再多透露哪怕丝毫信息;卡哇依的,“嗨,我是奈奈”,粉嫩的齿音都听得见香喷喷的笑。 昨晚看完这部片子,感觉是很好的。可也有很多朋友说,...  (展开)
Nikita 2005-10-29 16:12:02

原著始終太完美

先旨聲明:下文出自一名Nana原著漫畫狂熱者之手,其對Nana電影的一切均有先入為主之見,以影評標準來看並不及格持平。 Nana電影對原著愛好者來說最驚喜/最不驚喜的,就是它每句對白/場景幾乎都直接拷貝自原著漫畫。這些晝面/對白對從未看過原著的觀眾來說感覺可能不怎麼樣,但...  (展开)
老周2046 2006-01-10 19:00:59

世界上的我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虽然没有原著的情节那么细密,但依然泪点满满。 奈奈和娜娜看似完全没有交集的两个人住在了一起。 选择爱是勇气,选择失去也是勇气。 但,不要卑微地服从爱。 所以,奈奈在看到男友抱着别人时,在娜娜大声喊着“自己的男人要自己抢回来”时, 毅然决然地说:我再也不想要看...  (展开)
圣墟 2017-04-10 18:58:03

喧闹的外衣下纯真的爱

在我们鄙视日本电影里面过度宣扬暴力,色情,变态东西太多的时候,日本人神奇般地会弄出像《情书》一样清澈到底,爽人心扉的佳作,清纯的让人发麻。 剧中两位同名同姓的女主角,却有着截然不同的性格,但命运偏偏将他们联系在一起,也便产生了交叉,到最后你我已分不清两人具体...  (展开)
GreenApplePie 2006-12-17 23:23:38

有关见证

没有看过漫画。也从来不知道nana是什么。第一次看到nana是在别人的space上。只是单纯的被两个女孩子吸引,烟熏妆的中岛美嘉,还有笑容像水果软糖一样的宫崎葵。有一点好奇,但是终究没有看。直到最近,有点点茫然无措的最近,终于还是看了。 你怎么能不喜欢这两个女孩子呢?倔...  (展开)
黄圈圈 2006-04-10 16:55:48

惺惺相惜

两个女子,惺惺相惜. 原谅我没有看过原著的漫画,对很多地方的文化,或许我知道它好,但是我喜欢被一股力量把我击中的感觉.比如,<NANA>和<四月物语>. 看过<情书>,却只记得柏原崇帅气的阴柔和雪地里的少少场景.一场因重名而起的辗转的感情纠缠.但是<四月物语>里,那个羞涩干净暗恋...  (展开)
朵云 2006-08-18 21:35:56

《Nana》:虚妄的摇滚梦想和骨子里的恶俗爱情

文章作者:火神纪 是谁曾经告诉过我。摇滚应该是灰色,黑色,沉重,甚至死亡。我不记得了。     是谁曾经告诉过我。这部电影描绘的是摇滚音乐以及地下乐队的电影。我不记得了。        电影里有几首歌,听着怎么也无法让我认同这是描绘摇滚音乐的电影。    ...  (展开)

> 更多影评 630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娜娜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