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教师电影版 GTO (1999)

导演: 铃木雅之
编剧: 田边满
主演: 反町隆史 / 田中丽奈 / 笠原秀辛 / 藤原纪香 / 木内晶子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99-12-18
片长: 108 分钟
IMDb: tt0315870
5星
20.2%
4星
40.3%
3星
33.7%
2星
5.0%
1星
0.9%

麻辣教师电影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6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我不绝望 看过 2008-06-04 01:58:52

啊哈!

11 沉歌 看过 2008-08-27 22:44:31

东映在99年拍摄的电影版《GTO》。19岁的田中丽奈果然是制服短发王道,水灵啊~~刚出道的妻夫木聪和忍成修吾在里面跑龙套。

1 赵纪存 看过 2012-09-04 09:30:36

笑点很奇怪

3 看过 2007-10-03 01:33:16

很少看剧集,这是认真的看过的一部,当时对我的影响不小。

3 Cao 看过 2008-06-12 09:21:31

电影版就没意思多了..

> 更多短评 10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麻辣教师电影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freesia 2006-10-12 23:36:41

根本不如电视

很庆幸,我先看了电视才看的电影。这部电影感觉像电视的怀念版。但是根本比不上电视。 老师是突兀的,学生是没有个性的,情节是没劲的,电影是拖沓的。 如果先看的电影,大概永远不会去看电视吧。  (展开)
本能攻城狮 2012-07-15 03:17:34

POISON - 反町隆史

POISON 作词:反町隆史 作曲:井上慎二郎 いつまても信じていたい 最后まで思い续けたい 自分は生きる意味があるはずと 我要永远相信 我要相信到最后一刻 我的生存是应该有意义的 冷めた目で笑いかけてる 魂を侵された奴 泪を流す痛みはあるのかい 用冷漠的...  (展开)
½luna 2006-09-09 17:39:09

GREAT!

呵呵,自己也觉得很怀旧的。 98年的。 都8年了啊。 反町隆史和松岛菜菜子的小孩都好大了。 我开学都要学日语了。 一晃的事。 那年我读初几啊? 算不来。 初中就想看了,一直没看。 那时T一边告诉我剧情,一边自己无法控制地爆笑,让我心痒痒的。 后来也看过沙滩小子,也看了...  (展开)
乱翻书 2005-12-29 17:50:38

相比GTO的电视连续剧来说

更加紧凑了一些,但是震撼力也小了。毕竟只有1个多小时的时间。 另外,反町给GTO配的主题曲Poison相当不错。强烈推荐一下。  (展开)
2006-09-20 18:06:36

GTO

没想到自己会喜欢,以前我看极道鲜师的时候,明明知道剧情就是那个样子,可还是愿意看那个过程。 《GTO》是从第五集开始看的,川原老师目光阴险正准备对冬月老师下手的时候。看那两个人吵架,唇角会微笑,一个人怎样被另外一个人感动,一个人的心里怎样慢慢住下另外一个人。...  (展开)
墨卿風 2017-11-24 13:17:49

浪侠gto~ 核心创意不错,情节主线没毛病,桥段一般般,反町隆史演得不错

核心创意不错,把脱线的麻辣教师列为嫌疑人,让事件更严重,更具冲击力,也涉及到警察警车,可以有大场面;虽然飞越警车太扯…… 感觉gto像是个侠客呢,很爱热心助人,也很不拘小节,虽然吊儿郎当的,但是内心却很柔软 反町隆史演得不错,很漫画,又不尬 真正的嫌疑人被抓也...  (展开)
Arthur 2009-09-03 21:34:49

其实也挺好!

电影版鬼冢其实也挺可爱,虽然剧情不是很新颖,但是那种北海道恬静的感觉配上鬼冢哥德张狂,较之tv版是另一种风情,虽然没有很多惊喜,但仍然无比喜为什么不继续拍!好喜欢啊!  (展开)
大叔家的小毛 2008-11-30 16:42:09

什么是真正的朋友

--谁能给我解释一下这部片子里的"暴走族"到底指日本的哪类人群? -我喜欢反町的招牌麻辣pose~~那可能就是他与生俱来的一种气质吧? -麻辣了半天,不管电视剧还是电影版,最终还是在挖掘一种真性情 -朋友,真朋友,不论出身,不论外表,交朋友的时候要记得不论...  (展开)
moneymore 2006-12-12 00:25:36

还是钟情于电视剧

也许是电视剧太成功了 这部电影虽然在情节上 延续了以往的风格 老师用另类的方式鼓励学生,以及对成人恶势力的制裁 可是学生个性不明显 业缺乏了日剧搞笑的特点 画面颜色比较单一(可能是在乡下拍摄) 也没有了电视剧的感人情节 女一号的角色也很多余  (展开)

> 更多影评 16篇


讨论区   ·  ·  ·  ·  ·  ·

藤原纪香的咪咪真大~ 来自浪子 5 回应 2023-04-02 13:11:05
看的都哭了 来自paloma 1 回应 2009-09-03 21:31:28
土土的我总算看完了 来自德吉 1 回应 2008-12-31 21:03:4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麻辣教师电影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