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客剑心 追忆篇 第2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浪客剑心 追忆篇"。来做第一个。

> 去 浪客剑心 追忆篇 的页面

关于第2集 · · · · · ·

  • 本集名称: 第二幕 “迷途猫”
  • 本集原名: 第二幕 迷い猫
  • 剧情简介: 在一次执行“天诛”任务,暗杀京都所司代重仓十兵卫时,剑心杀死了雪代巴的未婚夫——一名下级武士一个武功并不怎么样的青年,剑心的脸颊上则被划了一道伤痕,也许是因为这个青年强烈的求生意志吧,带有“附着怨念的伤很难好的”... 这道伤疤成了一道无法愈合的伤疤。

    接下来由于暗杀组织可以的安排,绯村剑心和
    ... 宿命安排的雪代巴(阿巴)在一个酒馆外的小巷相遇,剑心遭遇狙击,杀死对手之际,鲜血溅上了路过的雪代巴白色的衣襟。雪代巴却没有惊骇的表情,只是幽幽的说着:你总是带来——腥风血雨呢…… 这一次剑心没有杀人灭口,而是把昏迷的阿巴带到了维新志士在京都的落脚处——小荻屋。自称无处可去的阿巴留了下来,“如果当时我有刀在手,你会不会杀我呢?”剑心的答案是——不会,无论任何情形我也不会杀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