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年鉴的影评 (3)

法罗岛电影节 2021-03-28 11:15:48

FIFF17丨DAY9《秋天年鉴》:在精神错乱中逐渐丧失一切人性

第17届法罗岛电影节无人知晓单元第9个放映日为大家带来《秋天年鉴》,下面请看前线封闭屋子里的人们逐渐癫狂的评价了! 大钊: 形式与内容明显脱节。 鲨鲨鱼维: 吵死了,想点把火烧死他们。 RIVER: 人类的悲观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 果树: 太像伯格曼了啊,但只是像...  (展开)
报大人 2021-10-30 17:40:14

每个人活在冰冻般的孤独匣子里,渴望温暖,却常常被当头浇冷水。塔

继续追能够找到的贝拉·塔尔电影。除这部外,还缺《积木人生》《异乡人》找不到资源。这是塔尔早期作品。相当实验的影像。聚焦于一个家庭多个成员之间的是是非非。一场场全部是幽闭室内空间里的人物对话。消解掉了故事和丰富场景,人物关系也需要仔细从片中寻找线索,并不明示...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陆支羽 2011-05-04 18:01:52

【影记】秋天年鉴

⑴贝拉塔尔。五人轮舞。“甚至是你领路于我/ 这片大地依然未知/ 恶魔可能引领/(你)兜着圈子”——普希金。 ⑵“很久很久以前,生命一直维系着一条谎言,因为生命给予你一条(接纳谎言的)货轮,无法面对生命终结这个事实,但那确实是不想承认的真相。” ⑶开片一场关于生命...  (展开)

订阅秋天年鉴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