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外情真 第一季的剧评 (6)

irilling 2010-02-24 23:54:44

何等虐的一部戏呀

看到season2 e11,太难受了,圣诞节惨案,nick简直是下凡来受难的。 这戏居然是cbs的,hbo还差不多。 nick fallin的角色设定几乎完全和神棍jane反着来,短发,寡言,不笑,讨厌身体接触,处理不好人际关系,但是但是,他疲惫落寞的样子依然如此的迷人,看得我揪心。 馒头大叔那...  (展开)
蕴真 2013-06-25 04:58:17

一些从这部剧里学到的东西

You know, I never wanted to be a corporate guy. I wouldn’t have been able to, anyway. See, hard to go corporate when your degree reads night school. Harder still when your skin reads the projects, you know what I’m saying? Laurie Solt, this is not my wor...  (展开)
回笼小觉主 2014-06-28 12:02:20

大爱!

看这部剧完全是因为Simon Baker,没想到是一大惊喜,非常赞的剧。Baker年轻时真帅,看来澳洲出帅哥啊,Hugh Jackman,Chris Hemsworth, etc LOL。Nick和Patrick是完全不同的性格,Nick较为keep to himself,因为经历的缘故有其内向和阴郁的一面,与人交谈时目光时有躲闪,话语...  (展开)
璎珞 2019-01-21 11:12:28

亲爱的小孩

完全不知道为什么,会翻到这部将近20年前的老剧。 确实是因为西蒙贝克,但说实话看《超感神探》那会儿也没有多喜欢他,但是就是顺手,在翻《灵书妙探》男主其他作品的时候顺手也翻了他的,,于是…… 不同于现在的律政剧,这部戏节奏不快,一集又至少要分两条线进行,一条法援...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哗变 2017-11-07 12:28:42

砍剧 砍剧 砍你妹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我得说,开始看后发现标记想看的时间正好是四年前的同一天。真的是非常诡异。 关于nick和burton矛盾。 对于工作来说,年龄上的差距和出事经验的差距让两个律师的思考方式完全不同。burton虽然老练稳重,但对于钱的问题从来不会刻意规避风险,反倒是将各种条件逼至至极,老...  (展开)
cato 2011-03-18 15:39:34

arguably the best legal drama

2 cases per episode normally, one with regard to corporate law and the other usually involves a troubled teenager, the longer Nick represents those juveniles, the more aversive he grows towards the coprorate world, finally, at the end of season 2, he took c...  (展开)

订阅法外情真 第一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