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精神病人2的影评 (3)

apple0622 2007-01-19 09:52:03

American Psycho II:名不副实的续集

American Psycho II 与其前集相比,不仅剧情上没什麽关系,在内涵上更是苍白无力。而作为一个讲述serial killer的校园恐怖片,比之Scream, I know what you did in last summer, Urban legend,无论恐怖,悬念,情节都有所不及。 首先,American Psycho II与American Psycho I...  (展开)
名可名也 2013-01-18 21:41:41

故事编得太牵强,真实感太少了

女主角是一名大一学生,一心想进FBI,为此杀了三个竞争的同学,又把教授也杀了,又杀了几个目击者。然后杀死一个孤儿,并冒充她的身份,制造汽车爆炸身亡的假象,把一切推到那个被害孤儿的身上。就连那个对她比较了解的心理医生,也被最后的假象给骗了。几年以后,这位心理医生...  (展开)
享乐自由主义者 2014-11-13 22:29:05

令人发指的“屠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觉得这部电影里面的女主角有一点值得让我学习的就是她为了达到她的目的,她不惜付出一切代价,刻苦努力的学习也都是了为了成为联邦教授的助教。这样的精神依然值得我们学习! 然而让我无法认同的莫过于她为了达到目的,将身边的竞争者逐一杀害,并且制造了一...  (展开)

订阅美国精神病人2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