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快递2 Transporter 2 (2005)

5星
14.8%
4星
44.9%
3星
36.7%
2星
3.1%
1星
0.4%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玩命快递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543 条 )

热门 /  最新 / 

69 影志 看过 2015-05-20 12:22:03

这么早就有飞车穿大楼了

12 八月微光 看过 2010-06-26 16:06:01

冲着杰森斯坦森,作为续集,还不错

3 赵麻花 看过 2011-03-12 21:12:40

我同意“短了点”,所以我回去看第三部

1 风月四 看过 2008-05-23 08:37:56

不错的续集

2 竹子 看过 2012-05-23 12:34:15

杰森的电影,绝对五星。那车是A几来着?快赶上我们男主帅了。

> 更多短评 95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玩命快递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3 条 )

奔跑忘记忧伤 2015-10-06 20:55:31

第二部已与快递无关

和第一部相比,第二部显然就不够精彩了。开始就让我失望,frank变成了一个被有钱人雇佣接孩子上下学的职业,这个转变让我略失望,开始还以为有什么重要任务呢。而女主只是孩子的妈妈,指望男主把孩子救出来,和男主单纯的雇佣关系也略显无趣。这位女主长相平庸,女杀手妆容丑哭...  (展开)
树木夕凉 2007-08-10 02:38:27

永垂不朽的完美幻象

看了一部稍旧一些的电影非常人贩2。 走的是美国片一贯的套路,动作,飞车,大致内容是一次跟反反毒有关的绑架。 故事老套,在美国片走大杂烩路线的今天算不得有新意。 男主角一样神通广大,几乎无所不能近乎神话。 嘴上都知道这么说,但抛开他超群的本领,心里却忽然觉得他符...  (展开)
kavkalu 2006-02-17 16:04:27

鱼骨:《非常人贩》陈凯歌,《无极》时代小吕先

题记: 陈凯歌和吕克·贝松都在好莱坞混过,然而陈凯歌的不幸是顶着中国艺术家的荆冠,自己和别人都不痛快,而小吕到底是法国人,就像片中的做饼老头,那叫入乡随俗。端着,累不?!陈凯歌现在是自误误人,在娱乐的时代成全了银子而恶俗了自己,其实,位高之处,明白自己真的...  (展开)
桔子 2005-12-27 14:44:47

就冲着打斗去,看着值

HOHO,楼上众多朋友都说了,打斗片么,看的就是个热闹。 奥迪肯定是出了海的钱滴, HK的动作设计也是好棒滴, 马丁同学在这部B级制作中身手也是利落滴。 呵呵,其中有一个镜头,车底安装了炸弹,保镖把车开的飞快,半空腾飞向吊车钩,利用恻翻的机会,借吊车钩刮掉炸弹,酷...  (展开)
Wayne 2007-05-26 00:41:02

转:越发成熟的非常人贩&影片《非常人贩2》简评

先说明,这个是转的,感觉写的不错,版权写的人所有(我也不知道谁写的)^_^ 越发成熟的非常人贩      身手敏捷,外表冷酷。这是马丁在《非常人贩1》中给我们留下的深刻印象。然而作为一个善于战斗的人,光有形有款是没用的,不过近年来势头依然不减的动作片却给了这一现...  (展开)
逸梵 2005-11-18 12:05:23

那坏女的真shit!

呵呵,那女的真.. 法兰克,真帅! 奥利黛也挺有女人味 有个男的还挺像billgates! 在车上玩的游戏不错,很有教育意义! 飚车的技术太假了!谁能做到那完美程度,只有电影吧! 艺术就是艺术! 就说这么多。 建议看看!!!!  (展开)
星战粉 2023-04-22 12:36:39

牛逼!

[玩命快递2] 杰森斯坦森真的是牛逼,看到结局真的是觉得他的动作片真的是不比其他人爽,他的实力真的是很强,不仅仅只是体现在海上,陆地上,甚至连航空他都可以打架,打斗的这么如此厉害,不管怎么样,我觉得这个系列动作片确实挺好看的,和那个极速追杀差不多,相对于而言肯...  (展开)
China1 2021-08-14 23:47:23

男主应该死的场合不完全统计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透警告!!!!! Luc Besson的编剧,各种不合理之处简直难以置信,真的耍观众的智商啊!看完了之后,实在忍不住写下来。 1、男主被坏蛋绑架到码头时,为何不当场打死他,而一定要用汽车炸弹? 2、坏蛋难道想不到男主可以下车吗?这样不就炸不到他了? 3、坏蛋控制了诊所时,...  (展开)
思想起 2011-01-20 20:34:52

《非常人贩2》:一诺千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qfmeng.blogbus.com/logs/100760059.html 继续看《非常人贩》系列。这个系列能拍续集,第一部的反响还肯定不错,至少有钱赚。于是,第二部又出炉了。 我想出了一个词来形容本片,不知道是不是独创...  (展开)

> 更多影评 53篇


讨论区   ·  ·  ·  ·  ·  ·

来数数共有几个广告 来自老街 21 回应 2024-02-07 23:39:53
飞车倒挂甩掉炸弹的镜头太惊艳了! 来自aka 23 回应 2021-04-19 20:19:26
男主让我想起了卫斯理的口头禅 来自Hearken 2020-11-04 15:07:45
斯坦森 来自Momo 2020-08-06 07:26:15
转让此碟 来自鐘慧 2013-01-08 11:57:3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8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玩命快递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