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如题 自打看完越狱之后 感觉再找不出什么能让我这么热爱和茶不思饭不想的剧了
《毛骗》三部曲 国产神剧,绝对不输给越狱,看过如果觉得好看告诉我哈,要是觉得不好看的欢迎来喷我
绝命毒师不错
念大学的时候看的<越狱>第一季 ,哇塞太好看了.比我们初中看的<还珠格格>高中看的<流星花园>还精彩100倍唉! 从此基本上都看美剧了.... 当年越狱没有完结的时候 又看了<绝望主妇>,居然这部剧先完结! 2017年4月21日,准备下个月看新的一季<纸牌屋>和<硅谷> <硅谷>每集才20多分钟,一晚上就刷完了。 个人口味还推荐 科幻题材的<西部世界><迷之屋><苍穹浩瀚> 恐怖题材<美国恐怖故事> <绯闻女孩><破产姐妹><老友记><复仇> 犯罪题材<冰血暴><蛇蝎女佣> 律政<傲骨贤妻> .....不对 差点忘记了,开启我美剧大门的应该是小学时代1996年央视8套放的<The Pretender>中文翻译为伪装者. 哈哈哈哈 这部应该更早. 里面的配角现在都是一线大牌了
我和lz一样一样的,所以还会跑回越狱的页面去看评论,已经反复看了好多次啦
对呀对呀 就是感觉看什么都没有看越狱的感觉了
宁愿一遍遍看自己熟悉的剧情也没兴趣看新的了,好开心,终于找到和我一样的人啦
对 我也是这样!!
一样的,今天全部看完,心中只有空虚、惆怅和感动。。。简直是将我的灵魂给偷走了
摸摸 你要承受这种空虚 我直到现在还在承受 TAT 好想找个好剧帮我再带进剧情啊!!!
当年越狱和英雄同时看的, 英雄比较好看, 不过后面烂了.
你们在说什么?
准备看看这个~
!@#¥%……&*(
疑犯追踪
越狱的确看的时候都停不下来,这部电视剧曾经追剧追了两年,只要一更新马上就去看。
我大二时看完了第一季,今年,也就是考完研后,我一口气看完了所有的!!!(除了吃饭睡觉上厕所)现在好空虚········就和考完研之后的感觉一样!现在拿什么拯救自己·····
恩 算是挺好的剧。但跟美剧这类比起来 还是差了一个量级!
哈 我也跟你和楼主一样! 第三遍看了,又是一个夜晚本来想看个两三集睡觉,没想到一下就刷了七集 没停下来! 你们都知道了吧 马上第五季开始了?
是啊,第五季我等了快一年了~~
你是哪年看的越狱呀~ 最近有比较喜欢的类似剧目么
2007年上大一开始看的
哦哈 那咱们年龄相仿 我好像是在06年大二的时候看的! 那个还各种伊甸园 悠悠鸟等着下资源呐哈!
你比我老[翻白眼]
shameless。但我还是会跑回去反复看越狱,已经不知道看过多少遍了。
你妹的 这么好看?那岂不是便宜我了,我还一集都没看哈哈哈哈
我也是在看shameless续命哈哈哈 第七季还没开始看
蜜汁精彩,看到第十集有惊喜
哈哈哈 待我慢慢看来~
后来有看过一些好剧,但有时候空虚孤单的时候还是会看越狱
看过 谋杀 和 真探 吗 一桩谋杀案 讲了两季 我表示每一集犹如一部1小时的电影 真探这部剧 真的在没有续集可以超越其叙事手法 什么越狱之类的 肥皂罢了
走向共和
重刷了一遍《CSI:LV》,《豪斯医生》,《无耻之徒》
24小时
好剧我觉得“越狱”这个题材本身就足够吸引人的,和时间赛跑争分夺秒,迫在眉睫,逃出去或者坐电椅这个设置就够看的了
现在看来,又出了好多精彩的美剧啦
疑犯追踪看哭了。24也很好
赌博默示录斗牌传说
唐顿咯,然后就是电影了。搞得自己后来几乎不看国产片了。
《无证之罪》《罪夜之奔》《绝命律师》《百年酒馆》《杀不死》...
终结篇怎么说也和第一季是一个水平的甚至还强一些
又飞车又枪战又是阴谋诡计当然好看不过了...
续不了命了啊,看完越狱后,再无任何心动的美剧,越狱是我心中永远的经典,最最牛逼的美剧
我年纪大些,小时候模糊记忆里大西洋底来的人,后来大一些的侠胆雄狮,霹雳游侠,神探亨特……之后就是伪装者之类的了。
似乎找不出了,现在的美剧也有好看的,但都水的一比,越狱真是全程停不下来
> 去越狱 第一季的小组
为啥越狱组不怕巡逻的狱警?(y)
谁能告诉我,为啥医生要吸毒、自暴自弃?(y)
总感觉女二很花心(momo)
我才发现Sara和Micheal的生日是挨着的啊(别动我的袋子)
第一季的故事应该发生在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那么...(不能不说的秘密)
为啥小偷成了越狱一份子?(y)
最赞回应
《毛骗》三部曲 国产神剧,绝对不输给越狱,看过如果觉得好看告诉我哈,要是觉得不好看的欢迎来喷我
绝命毒师不错
念大学的时候看的<越狱>第一季 ,哇塞太好看了.比我们初中看的<还珠格格>高中看的<流星花园>还精彩100倍唉! 从此基本上都看美剧了....
当年越狱没有完结的时候 又看了<绝望主妇>,居然这部剧先完结!
2017年4月21日,准备下个月看新的一季<纸牌屋>和<硅谷>
<硅谷>每集才20多分钟,一晚上就刷完了。
个人口味还推荐
科幻题材的<西部世界><迷之屋><苍穹浩瀚>
恐怖题材<美国恐怖故事>
<绯闻女孩><破产姐妹><老友记><复仇>
犯罪题材<冰血暴><蛇蝎女佣>
律政<傲骨贤妻>
.....不对 差点忘记了,开启我美剧大门的应该是小学时代1996年央视8套放的<The Pretender>中文翻译为伪装者. 哈哈哈哈 这部应该更早. 里面的配角现在都是一线大牌了
我和lz一样一样的,所以还会跑回越狱的页面去看评论,已经反复看了好多次啦
我和lz一样一样的,所以还会跑回越狱的页面去看评论,已经反复看了好多次啦
对呀对呀 就是感觉看什么都没有看越狱的感觉了
宁愿一遍遍看自己熟悉的剧情也没兴趣看新的了,好开心,终于找到和我一样的人啦
对 我也是这样!!
一样的,今天全部看完,心中只有空虚、惆怅和感动。。。简直是将我的灵魂给偷走了
摸摸 你要承受这种空虚 我直到现在还在承受 TAT 好想找个好剧帮我再带进剧情啊!!!
当年越狱和英雄同时看的, 英雄比较好看, 不过后面烂了.
你们在说什么?
准备看看这个~
!@#¥%……&*(
疑犯追踪
越狱的确看的时候都停不下来,这部电视剧曾经追剧追了两年,只要一更新马上就去看。
我大二时看完了第一季,今年,也就是考完研后,我一口气看完了所有的!!!(除了吃饭睡觉上厕所)现在好空虚········就和考完研之后的感觉一样!现在拿什么拯救自己·····
《毛骗》三部曲 国产神剧,绝对不输给越狱,看过如果觉得好看告诉我哈,要是觉得不好看的欢迎来喷我
恩 算是挺好的剧。但跟美剧这类比起来 还是差了一个量级!
哈 我也跟你和楼主一样! 第三遍看了,又是一个夜晚本来想看个两三集睡觉,没想到一下就刷了七集 没停下来! 你们都知道了吧 马上第五季开始了?
是啊,第五季我等了快一年了~~
你是哪年看的越狱呀~ 最近有比较喜欢的类似剧目么
2007年上大一开始看的
哦哈 那咱们年龄相仿 我好像是在06年大二的时候看的! 那个还各种伊甸园 悠悠鸟等着下资源呐哈!
你比我老[翻白眼]
绝命毒师不错
shameless。但我还是会跑回去反复看越狱,已经不知道看过多少遍了。
你妹的 这么好看?那岂不是便宜我了,我还一集都没看哈哈哈哈
我也是在看shameless续命哈哈哈 第七季还没开始看
蜜汁精彩,看到第十集有惊喜
哈哈哈 待我慢慢看来~
后来有看过一些好剧,但有时候空虚孤单的时候还是会看越狱
看过 谋杀 和 真探 吗 一桩谋杀案 讲了两季 我表示每一集犹如一部1小时的电影 真探这部剧 真的在没有续集可以超越其叙事手法 什么越狱之类的 肥皂罢了
走向共和
重刷了一遍《CSI:LV》,《豪斯医生》,《无耻之徒》
念大学的时候看的<越狱>第一季 ,哇塞太好看了.比我们初中看的<还珠格格>高中看的<流星花园>还精彩100倍唉! 从此基本上都看美剧了....
当年越狱没有完结的时候 又看了<绝望主妇>,居然这部剧先完结!
2017年4月21日,准备下个月看新的一季<纸牌屋>和<硅谷>
<硅谷>每集才20多分钟,一晚上就刷完了。
个人口味还推荐
科幻题材的<西部世界><迷之屋><苍穹浩瀚>
恐怖题材<美国恐怖故事>
<绯闻女孩><破产姐妹><老友记><复仇>
犯罪题材<冰血暴><蛇蝎女佣>
律政<傲骨贤妻>
.....不对 差点忘记了,开启我美剧大门的应该是小学时代1996年央视8套放的<The Pretender>中文翻译为伪装者. 哈哈哈哈 这部应该更早. 里面的配角现在都是一线大牌了
24小时
好剧
我觉得“越狱”这个题材本身就足够吸引人的,和时间赛跑争分夺秒,迫在眉睫,
逃出去或者坐电椅
这个设置就够看的了
现在看来,又出了好多精彩的美剧啦
疑犯追踪看哭了。24也很好
赌博默示录
斗牌传说
唐顿咯,然后就是电影了。搞得自己后来几乎不看国产片了。
《无证之罪》《罪夜之奔》《绝命律师》《百年酒馆》《杀不死》...
终结篇怎么说也和第一季是一个水平的
甚至还强一些
又飞车又枪战又是阴谋诡计当然好看不过了...
续不了命了啊,看完越狱后,再无任何心动的美剧,越狱是我心中永远的经典,最最牛逼的美剧
我年纪大些,小时候模糊记忆里大西洋底来的人,后来大一些的侠胆雄狮,霹雳游侠,神探亨特……之后就是伪装者之类的了。
似乎找不出了,现在的美剧也有好看的,但都水的一比,越狱真是全程停不下来
> 我来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