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下印象 Impressionen unter Wasser (2003)

导演: 莱妮·里芬施塔尔
主演: 莱妮·里芬施塔尔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2003-08-23
片长: 45 分钟
又名: Underwater Impressions
IMDb: tt0316016
5星
46.9%
4星
38.3%
3星
12.1%
2星
1.8%
1星
0.8%
好于 37% 纪录片

水下印象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9 条 )

热门 /  最新 / 

5 欢乐分裂 看过 2011-03-12 18:49:01

美不胜收,原来海底世界如此缤纷绚烂,仿佛集结了世界上所有能想像得到的色彩。

21 吞火海峡 看过 2010-12-18 11:05:21

在片首,100岁的女强人说:“我特别避免在影片中加上任何评论,因为我相信,图像没有文字反而更吸引人。”——这固然是一个艺术家的创作理念,但是在潜意识里,是否还包含着对过往作品的规避呢?【★★★★】

2 S.Dummy 看过 2007-02-16 00:25:09

1 幸福超市总经理 看过 2010-05-11 23:50:31

美轮美奂

1 | 看过 2010-12-12 23:05:20

太美了!!!

> 更多短评 20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水下印象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鬼腳七 2011-02-03 16:07:09

从黑白坚硬到斑驳陆离

片子一开始,100岁的里芬斯塔尔对着镜头说,我尽量避免使用评论,因为有时候画面比文字更有力量。这好像是对自己一生的深沉总结,这个毫无悬念傲视所有女导演的人,居然柔和得像一杯白水。 片子从她70多岁开始拍,拍到100岁,她把30年的注意力都投向那些鱼,那些植物,...  (展开)
旗旗 2006-10-15 21:46:56

暗自美丽

有天夜里看莱妮·里芬施塔尔的《水下印象》,一部海洋纪录短片。看了两遍。 热带深海的生物,总是那样鲜丽诡婳。有云母花纹的乌贼,游动的鳍像透明的裙幔。张开背上与侧面的鳍的狮子鱼,好象要披挂上阵唱京剧。身上覆满了彩色海藻的寄居蟹,是一个懒洋洋的糖果店老板。有纯黑...  (展开)
茶未漾 2012-08-10 16:31:51

我们都能看到更美的世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不会游泳,就更别提潜水了,所以,我对水下的世界一无所知。 从前看过这样一句话:地球上70%是海洋,所以即使你走遍全世界,也只认识世界30%的模样。 人的渺小无力又何止与此。不过还是有些伟大的人,愿意把自己看到的华丽丽的世界拿出来与人分享。 片子很短,仅45分钟,...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传奇人生Leni Riefenstahl~ 来自Black Tulip 1 回应 2017-09-20 01:12:18
海报上MM的pp \(^o^)/ 来自Oo泡泡oO 2012-12-22 09:11:1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水下印象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