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进化 Life on Earth (1979)

导演: 大卫·爱登堡
编剧: 大卫·爱登堡
主演: 大卫·爱登堡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1979-01-16
集数: 13
单集片长: 55分钟
又名: 地球上的生命
IMDb: tt0135095
5星
72.7%
4星
24.1%
3星
3.0%
2星
0.0%
1星
0.2%

生命的进化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观看地址 盗浪 2022-06-23 19:01
简介 早睡早起小蜜蜂 2013-02-23 10:09
> 全部讨论2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观看地址 盗浪 2022-06-23 19:01
简介 早睡早起小蜜蜂 2013-02-23 10:09
> 全部讨论2条

生命的进化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3 条 )

热门 /  最新 / 

15 Ranger 看过 2009-05-07 23:34:32

比动物世界好看 人活着为了什么?? 基因最大化的延续! 也许《动物世界》是中国唯一还能看的节目了。 不仅是中国, 恶心的“政治正确性”在整个世界对进化论特别是对其衍生科学进行类似当年对”日心说“一样的诬蔑和诽谤。 虚伪的“世界主义者”总是认为某些东西例如“秩序”高于科学。 就像500年前的宗教裁判所那样。

0 hazyedge 看过 2008-12-23 20:47:54

生命之美!唯一的缺憾是后面几集的翻译实在成问题

1 刍狗 看过 2020-07-06 01:19:45

网上找的字幕翻译实在太渣了,好在讲的都是比较基础的知识,还算罩得住。大致按照生物演化过程依次讲解几个大类,贵在介绍同时对物种演化证据的强调,摄制团队跑遍地球拍摄呈现出的生物多样性也是非常主要的看点

1 清风谈笑间 看过 2017-07-29 13:43:15

小小的生命就这样诞生了 其实我曾想过拍摄花从花苞到开花 但依旧没有

1 Sybil 看过 2023-02-10 11:11:33 辽宁

居然是79年的纪录片,今天依然震撼,一些系统性和原始镜头是无法替代的,配乐也很有特色。另外,老爷子年轻时非常勇啊。看的版本翻译不太好,希望以后有更好的翻译版本

> 更多短评 6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生命的进化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forcode 2008-01-05 23:45:20

纪录片内容摘录:软体动物的进化(组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forcode:正在看BBC纪录片《Life on the earth》第二集,英文字幕的,把屏幕缩放到640×480大小,打开lingoes词霸,遇到不认识的单词就查,这样停停看看,50分钟的一集节目看完,感觉收获很大,然后去掉字幕再看一遍,基本上都能听懂了,而且对照着画面,有些单词即使是刚查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吴越春秋 2021-04-04 22:00:04

Life on earth/生命的进化

十三集十二个小时,讲述了地球上生命的演化,涉及了太多的内容和信息,这个系列差不多是地球的百科全书了,已经超出了普通的自然纪录片。1979年,大卫爵士才53岁,是那么年轻,那时候计算机等还处于初级阶段,但是人类已经将旅行者一号和二号送上太空并开启了太阳系之旅,人类...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生命的进化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