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那地 Over There (2005)

导演: Jesse Bochco / Nelson McCormick
编剧: Joel Fields / 史蒂文·布奇科 / 克里斯·格罗尔莫
主演: 乔什·亨德森 / 卢克·马可法莱恩 / 埃里克·帕拉迪诺 / 基斯·罗宾逊 / 斯蒂奇·芬格茨 / Omid Abtahi / Lizette Carrion / 妮基·艾考克斯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阿拉伯语
首播: 2005-07-27
集数: 13
又名: 远方
IMDb: tt0446241
5星
30.8%
4星
43.2%
3星
20.8%
2星
3.8%
1星
1.4%

那时那地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那时那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飘叶随风 看过 2008-07-21 23:30:10

描述最近的战火下的故事

3 蛛枕 看过 2012-11-22 20:45:58

还没撤军,就开始拍摄了,可惜只有第一季

2 Raphael*2 看过 2012-08-01 17:23:09

不要拿它跟兄弟连比

0 vampire 看过 2010-05-31 11:24:19

the most i hear is 'god damn it'

2 咖喱娜 看过 2010-02-24 10:12:31

当时在电驴上拖了老久,我快崩溃了,幸好还不错看。可惜只有一季。

> 更多短评 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那时那地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2010-06-04 02:18:54

Over There (那时那地/远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几个月前,娘亲大人强力推荐了一部美剧──Over There 一季13话完结,05年的剧,最近出了中翻,因此有幸被娘亲大人赏识。俺娘再一次展现了她身为美剧人肉搜索过滤器的优良性能──简单的说,她眼光很好。 这剧太冷门,所以简单介绍下。这是FOX电视台,拍摄的以伊拉克战争为主...  (展开)
卡拉狄加 2005-12-05 16:59:41

与己无关的游戏

伊拉克战争比较特别:地球上第一次直播战争。路边吵架都那么多人围观,更何况以吨计的钢铁炸药倾泄而下呢?那年看着电视里的城市,在一片期待中从平静变得烈火熊熊,按理说应该很激动。但事实上,什么感觉都没有,这就是问题。 理论上,应该替伊拉克人伤心,数十年建造的城市瞬...  (展开)
laliugang 2017-01-07 11:05:27

一个洗白,一个抹黑

同样是伊战题材的美剧,主角,同样是几个美国大兵,《那时那地》和《杀戮一代》的风格却是天差地别,为啥?一个洗白,一个抹黑,道不同自然不相为谋。 两剧都是制作精良,斗了个旗鼓相当。从宣传来看,《杀戮一代》要更胜一筹:编剧声称,这些都是自己的亲身经历,真人真事改编...  (展开)
Rusideal 2007-01-02 08:05:23

早安,伊拉克

看over there是一段时间以前的事了,那个时候伊战逐步升级,Season 2也刚刚被取消,所以说不上看这套剧是赶时髦还是怀旧。 Over There虽然是伊战的争议背景,却非常的简单——美军一个班的士兵们在伊拉克的故事,就好像我们的情景喜剧《炊事班的故事》,只不过Over there免不...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doudou 2006-01-06 21:05:03

they're over there

这么一群人,离开各自的生活,投入这场战争,没有维护和平、拯救苍生的大字眼,也无关石油和国家利益。只是为了生活,为了养家活口,为了大学的学费。他们去到那里,生命时刻面临危险,几天,几周,几个月,或者几年,死去,幸存,受伤或者离开,也许连上帝也说不清会发生什么...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那时那地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