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拉门戈 Flamenco (1995)

导演: 卡洛斯·绍拉
编剧: 卡洛斯·绍拉
主演: La Paquera de Jerez / Merche Esmeralda / Manolo Sanlúcar
类型: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1995-06-16
片长: 100 分钟
IMDb: tt0113077
5星
52.0%
4星
37.1%
3星
9.8%
2星
0.5%
1星
0.7%
好于 54% 音乐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弗拉门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0 条 )

热门 /  最新 / 

6 水仙操 看过 2011-09-26 17:21:51

弗拉门戈有愤怒的力量。在巴塞罗那夜间的二楼封闭小剧场,坐在我旁边的是两个日本女生,整场表演她们只重复感叹:すぎ!这也是我的感想。

2 Lycidas 看过 2013-03-12 22:41:48

舞步美到难以置信。很多歌都言简意赅却直达人心。

2 螃蟹 看过 2010-09-18 20:12:05

记录的是一场接一场的歌舞。绝赞的布景,层层叠叠的珍品油画,意境深邃而醉人的巨幅背景,镜子,透明纱帘等道具,以及绝佳的灯光组合,烘托出一群情感炽烈技艺精湛的歌者舞者,把这种吉普赛人的艺术形式生生演成了高雅的绝唱。完全不懂的语言唱出的歌却让人落泪,肢体已变形的老者舞得却让人激赏赞叹。

0 Hom 看过 2011-03-25 13:38:43

优美的形体与节拍。一场弗拉门哥表演秀

5 Daisy人在紐約 看过 2010-07-27 10:33:59

沈鬱濃烈的沙喉,急驚激越的擊掌踏步,上揚的驕傲的下巴,明亮和陰鬱中總帶著血色

> 更多短评 18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弗拉门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螃蟹 2010-09-18 22:19:48

一种上年纪有阅历的人才能演出来的味道

如同阿根廷探戈其实是发源自贫民窟的水手和贫民,是一种充满了挑逗、色情意味的“低俗”舞蹈,现在却堂而皇之成为国际标准舞舞种一样,弗拉门戈其实也是来自“低等”的吉普赛人。以对拉丁民族感兴趣的人来看,想象中这些舞蹈应是该国国粹一般的,但是对于当地人,无论探戈还是...  (展开)
zz 2016-11-26 13:50:21

看完这个电影,还想看一出优质的弗拉门戈

这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电影。采用完美的电影手法,融合了很多种艺术形式,来呈现舞蹈:弗拉门戈 。 弗拉门戈非常直接和充盈,张力十足,并不追求完美的三围和华丽的嗓音。演员极具夸张的声音、动作,通通来自最直接的人性的表达,赤裸裸的快乐、欲望、痛苦、困惑、恐惧,直抒胸臆...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Flamenco艺术的扫盲片 来自suer 10 回应 2014-05-11 21:58:02
原始性 来自宋小邮 5 回应 2011-11-25 00:00:29
淘宝 来自单名一个舟字 2011-04-09 14:26:42
AZABACHE flamenco dance studio 来自AZABACHE 2010-10-12 12:58:20
cante 来自水龙云 2010-08-04 11:56:3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弗拉门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