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备甜心 (2005)

导演: 李明文 / 卢宏轩
编剧: 邓洁明
主演: 林嘉欣 / 郑伊健 / 胡兵 / 曾志伟 / 陈文媛 / 吴日言 / 曾国祥 / 李家荣 / 吕洁 / 杨张新悦 / 田蕊妮 / 钱嘉乐 / 许绍雄 / 商天娥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 中国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2005-03-04
片长: Hong Kong: 93 分钟
又名: It Had to Be You
IMDb: tt0453097
5星
8.7%
4星
19.1%
3星
55.6%
2星
14.4%
1星
2.1%
好于 55% 爱情片

后备甜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90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安小洁 看过 2012-04-11 22:05:57

拍拖不是随便想和什么人在一起都行的,我们必须和那个我们不能失去的人在一起。

3 Yee 看过 2013-08-09 08:09:15

嘉欣实在太美了,爱情小品看看无妨,三星半。

3 芥末小馒头 看过 2006-09-10 12:46:55

爱情里不可以有后备甜心,因为那是一种伤害

5 shininglove 看过 2014-04-28 16:26:00

港式爱情小品,时而像55颗咖啡豆机打的特浓咖啡,口感醇厚,包裹舌尖;有时如加了花生酱的黑森林蛋糕,香甜爽滑,滋味轻灵。捏碎的薯片,遛过的小狗,歪扭的字体和可爱的插图。总是被精巧的细节击中,只要轻拢慢捻呐,就能把爱情的仪式感拍得如此通透。

2 九尾黑猫 看过 2008-03-26 03:39:32

很喜欢的轻松爱情电影

> 更多短评 89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后备甜心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3 条 )

猫爪瑙瑙 2007-10-30 00:45:58

后备甜心

目前为止唯一一篇不似影评的影评…… ========== 汽车抛锚了有后备胎,手机没电了有后备电池,运动员受伤了有后备队员,感情淡了?有后备甜心。 头回听闻“后备”是在《男女辞典》里,某美女的“后备的后备”结婚了,她只能赶紧物色新任“后备的后备”,以...  (展开)
亮亮的宝贝 2006-07-28 21:37:51

爱你 一点点真心

喜欢林嘉欣说话时的样子,细糯低柔的嗓音,轻微的偏着下巴,浅浅的笑意浮在嘴边,精致婉约的扮演着一些讨巧可爱的角色,<<后准甜心>>里和胡兵 郑伊健扮情侣,虽然感觉上不是很登对,总有些涩涩的隔阂,但整部影片看下来,除了胡兵格式化的傻笑和貌似性感柔情的眼神之外,其它的,还...  (展开)
桃子 2009-10-03 22:40:41

后备,只是不够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好吧 好吧 我承认 我还算是个文艺小女子 本来打开风行,准备对《香奈儿》瞪大眼睛,感受一番 可是看到正处于下载中读条的《后备甜心》 就打开看了起来 然后我发现 有时候 真的是无心插柳柳成荫 看完这部林嘉欣老片子 一骨碌的从床上捧着我的本翻到书桌前 我想也许我可...  (展开)
陌陌喵 2020-02-25 23:57:27

港味小甜剧

十几年前大学时候看的电影,成本低,故事简单~但是几个片段仍然记忆犹新。反观今日,电影要么是商业大片,要么想走文艺路线但是又没找对路的电影,更多是哗众取宠的烂片,可能也是现在电影投资越来越高,非要大制作才有人看的原因吧。还真不如从前这种简单的爱情片,一二三四五...  (展开)
茶泡fan 2009-01-13 15:03:09

我们都是不败的恋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不怕 电视上 有太多无常 一刹那 他和她 很可能分开两个地方 有什么 比看你的目光更安详”――林嘉欣“我不怕” 因为想看温暖的故事,就租了“后备甜心”。林嘉欣有一点婴儿肥的脸,笑容还是那么甜,让我想到奶油蛋糕。 很奇怪,这么可爱的女孩居然甘做别人的后备,任人予...  (展开)
Zhan 2010-10-20 15:09:12

总有一句台词击中你

:“原来我和她跳舞时,觉得我们俩最默契,所以我娶她。可当只剩我一个人的时候,我才知道她是我唯一的舞伴,我娶她是因为我觉得我今生离不开她……” 控制不了自己去中意香港电影里的台词。 离不开阿 要擦去玻璃上的陈年尘垢,轻轻拨开蛛网, 才能看到当时离不开的心...  (展开)
左岸烟花 2009-04-16 15:36:45

是个温暖的文艺片...

选择当一个人的备胎,这要有多大的勇气...他/她在跟另一个人甜蜜的时候,你要忍着,你想要他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他却没空.公然在你面前打电话,你却要装作不知道 这两个同样是备胎的男女,在追逐各自感情的时候,从误会到互相鼓励,慢慢的产生了感情,终于甩掉了备胎的帽子. 郑伊健教她...  (展开)
春去秋来 2011-11-30 23:01:16

你是喜欢林嘉欣,还是喜欢备胎?

55颗咖啡豆冲出来的expreso味道刚刚好, 一颗不能多,一颗不能少。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毕竟众口难调。 但我知道在感情里, 两个人的分量要一样, 不可以一个多一个少。 偏偏大多数的感情都不在一个天平上, 又这里面的大多数,一个是周瑜,一个是黄盖。 再不得了一些,便...  (展开)

> 更多影评 23篇


讨论区   ·  ·  ·  ·  ·  ·

这部片子真的不是UFO公司出的 来自π 2 回应 2012-10-09 04:21:34
郑伊健怦然心动的瞬间 来自π 2012-05-26 16:59:34
喜欢林嘉欣那张熟睡的照片 来自当幸福来敲门 11 回应 2011-10-13 09:33:44
所谓后备情人,是对爱情的另一种折服 来自花七 2 回应 2009-09-03 18:50:46
里面的那只菲菲. 来自還有別的辦法嗎 3 回应 2009-02-17 15:39:0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条)

关于《后备甜心》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后备甜心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