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暴夫的影评 (2)

kavkalu 2006-09-18 22:39:09

《DV家庭暴力事件》,日本夫妇的暴打承受力

题记: 无论什么状态,男人应该疼惜女人,无论发生什么,男人永远不要以暴力对待女人,这是做人的底线。 ――――卡夫卡·陆(KavkaLu) http://www.snet.tv/images/bigpicture/dvxzh.jpg 虽然我明白暴力倾向有的是天生的,当我始终无法理解那些对于妻子和女朋友拳打脚踢的男...  (展开)
jiade 2021-05-12 14:00:48

转载一篇旧评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05-09-02 00:07:46 Wd__ 发布的日志 影片地址: http://www.allmov.com/movie/39807/main.html 今天花了一个多小时在网上找两个片子的字幕,结果却一个也没找到,连英文的字幕都没找到,很是郁闷,有点想发泄一下,所以看了这部片子。看完后发现是部典型的小成本影片,整体水...  (展开)

订阅家有暴夫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