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慢与偏见 Pride & Prejudice (2005)

导演: 乔·赖特
编剧: 简·奥斯汀 / 黛博拉·莫盖茨
主演: 凯拉·奈特莉 / 马修·麦克费登 / 唐纳德·萨瑟兰 / 布兰达·布莱斯 / 凯瑞·穆里根 / 裴淳华 / 吉娜·马隆 / 妲露拉·莱莉 / 朱迪·丹奇 / 西蒙·伍兹 / 克劳迪·布莱克利 / 汤姆·霍兰德尔 / 鲁伯特·弗兰德 / 凯利·蕾莉 / 皮普·托伦斯 / 西妮德·马修斯 / 佩内洛普·威尔顿 / 塔姆金·莫钦特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英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5-09-16(英国)
片长: 129 分钟 / 135 分钟(加拿大)
又名: 傲慢与偏见2005 / Pride And Prejudice
IMDb: tt0414387
5星
48.4%
4星
40.1%
3星
10.6%
2星
0.8%
1星
0.2%

傲慢与偏见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傲慢与偏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3064 条 )

热门 /  最新 / 

4035 桃桃林林 看过 2012-07-02 20:39:13

乔·怀特对长镜头有种奇怪的迷恋,总会用那么一两处调度极其复杂的长镜头。美术真棒,布景超华丽,外景也漂亮,摄影很美。情绪很饱满,有几处细节很用心。当然,对于原著党来说,她们是永远不会满意的

2587 jj73浅之 看过 2009-06-14 16:07:19

真受不鸟凯拉奈特莉狰狞的笑容

7409 原 子 看过 2006-05-01 23:57:01

这达西先生是痴呆不是傲慢吧……

7285 露娜peace 看过 2006-06-12 10:16:02

最爱~~~伊丽莎白在大雾中看到渐渐清晰向自己走来的达西先生,我眼睛都湿润了……

1767 Q。 看过 2008-05-18 01:14:11

喜欢导演对光线的运用,很多时候特别唯美。那个时代表达爱情的方式含蓄中有热烈,两人间保持着礼节的距离,目光却可以表达纯净、真挚的情感。片中温馨,平和的氛围,宛如一杯午后红茶,音乐也相当不错。但始终更喜欢BBC版。★★★☆

> 更多短评 1830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傲慢与偏见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527 条 )

icancu 2008-07-13 04:17:27

别担心世上没有人能配上你

等什么时候,每一个女人都完全不用考虑掩示自己的优秀了,再跟我提男女平等。 这么多年过去,人们择偶的标准还是一点没变。焦大喜欢上林妹妹,是个冷笑话。换林妹妹喜欢上焦大?不可能。为什么不可能?就是不可能。从古至今由中而外人们在择偶机能上无一例外地存在着一个隐性渴...  (展开)
张樾 2008-01-31 20:09:34

无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两百年前,简在明亮的碳白色窗台旁,用沾着黑色墨水的羽毛笔写下了当时伦敦以北德比郡的风光: 太阳在低低的云层里穿行,风卷着北大西洋空气中的寒意,那些浮着落叶的溪水,湿润的草场,零落的树木和丘陵,被雨水冲刷之后,微微泛着清新的亮绿。 两百年之后,作为一个身处英伦...  (展开)
支离疏 2005-12-28 14:39:18

Joe Wright的傲慢与偏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总算在《傲慢与偏见》下档前,去了电影院,150人的小厅居然坐得满满的,考虑到这部文艺片都放了一个多月,使我不禁又多了几分期待。环顾四周,都是些老头老太,大概就我们几个是40岁以下的,就又感慨了一下自己“未熟先烂”,大概心理年龄已经年过半百了。 (1)选角 先...  (展开)
周星星 2006-08-30 20:20:51

别拿经典开刷

看完了翻拍的电影版《傲慢与偏见》,很难不把它和BBC经典版的《傲慢与偏见》相比较。暂且不论新版的莉齐那一排一笑就经常狂野的外露的牙齿,本应冷漠的达西先生却热情如火的眼神,单单是贝内特先生那一头《加勒比海盗》似的头发,毫无睿智只有粗蛮的形象就令我生厌。贝内特太...  (展开)
fullflower 2006-01-23 09:07:47

又一场《P&P》

小城市电影档期都要慢一步,新版的《P&P》这个周末才上片。本来觉得这么文艺腔的电影,票一定好买,不慌不忙地在开场三十分钟之前赶去影院,居然只剩最后一个位置了。看来这个世界的所有角落,最不能低估的就是作为文学女青年这一群体的数量。要说我真是替Jane Austen的生不逢...  (展开)
玑衡 2011-02-07 03:26:41

在傲慢与偏见的悬崖

你知道如何去傲慢与偏见的悬崖? 方法如下:到曼彻斯特火车站,乘上一部到希望谷的火车,在石南贤者站下车,走过饥饿巷右转,一路上坡,走一个半小时,能走到石岩山的山脚下。绵延数十里的山脉,将周遭的山谷都茫茫地包围着。这时可千万不能喘歇,英国的白日,到下午四点就全...  (展开)
Ceiling 2009-06-18 21:11:26

难得一见

2013年9月7日加注: 本文在四年前写就时,我情绪相当愤激,因此文中语气激烈,容易影响读者情绪:赞同观点者拍手称快,不赞同者极为反感。读者的这种情绪其实也经常导致不能真正读文章,因此在批驳时也没有真正的对话。 对于这种现象,作者的写作态度和写作情绪是应当...  (展开)
ys 2007-10-12 01:33:34

幸福的家庭究竟是怎样的呢

虽然有评论说这个电影完全没把书的精髓拍出来,我倒是看得瞒HI的,有点捡到宝的感觉。当时挑这个片子只是因为女主角脸蛋很熟(但是想不起是谁)的关系而已。反正书,,,我早就全忘记光了 男主角从出场开始,就闷骚着一张脸,我在心里暗骂一句,靠,闷骚美男嘛。在缓慢的登场...  (展开)
美味苏苏 2006-01-09 14:54:11

难以超越95年经典版本

傲慢与偏见,2005年新版。我知道它不会比95年Colin Firth版本(实际上这是个迷你电影型TV Series)更为经典,当然,服装更美丽了,彭伯利更华丽了;Miss Elizabeth Bennet由Keira Knightley出演,她很漂亮,比Jennifer Ehle漂亮很多,然而这个角色对她来说太稳重了些,她适合那...  (展开)
豆小喵er 2006-07-21 02:51:40

Marry a Man Named Darcy

他出场时,走在众人的中间,即使是在热闹的舞会上,也目不斜视,没有一丝笑容,甚至不发一言,骄傲的如同王子一般。他不和任何人跳舞,声称没有合适的舞伴,如此出言不慎,伤害了女孩敏感的心。但在女孩踏上马车的一霎那,他伸出手握住了女孩的小手,扶着她上了车,然后简短道...  (展开)

> 更多影评 2527篇


讨论区   ·  ·  ·  ·  ·  ·

这是什么狗? 来自唯笑 1 回应 2024-03-10 21:40:05
求135min版 来自安菲尔德球童 2024-03-06 22:49:44
景美人更美 来自昨夜临风听雨 3 回应 2024-02-25 23:06:10
达西第一次告白 最后那表情是不是想吻伊丽莎白 来自伪淡定小朋友 82 回应 2024-02-18 19:06:58
凯瑟琳夫人的女儿是谁演得的啊? 来自.... 2 回应 2024-02-17 14:26:5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58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傲慢与偏见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