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普森一家 第一季 The Simpsons Season 1 (1989)

导演: 大卫·西尔弗曼 / 布拉德·伯德
编剧: 马特·格罗宁 / 詹姆斯·L·布鲁克斯 / 萨姆·西蒙
主演: 丹·卡斯泰兰尼塔 / 朱莉·卡夫娜 / 南茜·卡特莱特 / 雅德丽·史密斯 / 哈里·谢尔 / 汉克·阿扎利亚 / 潘蜜拉·海登 / 特蕾丝·麦克尼尔 / 卡尔·维耶德戈特 / 麦琪·罗丝威尔 / 玛西娅·华莱士 / 凯尔希·格兰莫 / 艾伯特·布鲁克斯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画
官方网站: www.thesimpsons.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1989-12-17(美国)
季数:
集数: 13
单集片长: 22分钟
又名: 阿森一族 第一季
IMDb: tt0096697
5星
65.3%
4星
27.6%
3星
6.6%
2星
0.4%
1星
0.2%

辛普森一家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辛普森一家 第一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辛普森一家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17 条 )

热门 /  最新 / 

224 紫苏バジル 看过 2015-11-05 14:16:13

好久远的动画,可每个工薪家庭遇到的问题还是当年那些问题。可见人生就是这点屁事儿了。

412 Marni 看过 2008-11-24 23:54:39

这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电视剧没有之一。

288 何倩彤 看过 2011-12-14 16:51:12

二十五季長征開始 :-D

108 == 看过 2013-08-20 15:45:59

这是一个美国普通中产阶级家庭的悲喜人生,少了动画常规的美好,多了现实的不如意,本是抱着轻松的心态开看的,却从一开始就被击中了。

299 ドM 看过 2009-10-30 04:13:45

不知道为什么 看这个的时候觉得自己特满足特幸福

> 更多短评 35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辛普森一家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9 条 )

柴郡猫 2008-10-13 00:11:07

无须怀旧的经典——辛普森一家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埋在舒服得可以杀人的沙发里,连续做了八个小时的沙发土豆,终于看完了《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的第一季和第二季。沙发+辛普森,曾经是米帅最爱的私人生活,如今也是我的。 只不过不一定是辛普森。这一次选择辛普森,是因为它简单,无需动脑,不煽情,骗不到眼泪...  (展开)
震荡波 2012-02-12 03:57:51

为什么,在500集之后,批评《辛普森一家》已经不再公平了

过了一定时间,一个节目就不仅仅只是一个节目的概念了。它成为了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水,电,气,《辛普森一家》。这句话不是我说的,这是从《60分钟》创始人Don Hewitt那里抄来的。Matt Groening创造的不可摧毁的动画喜剧已经播放了23年,并且将在二月19号播放它的第500集。《...  (展开)
中微子290 2016-10-24 14:57:25

辛普森一家万圣节特辑恐怖树屋1-26季分别都是哪几集?

第2季第3集, 第3季第7集, 第4季第5集, 第5季第5集, 第6季第6集, 第7季第6集, 第8季第1集, 第9季第4集, 第10季第4集, 第11季第4集, 第12季第1集, 第13季第1集, 第14季第1集, 第15季第1集, 第16季第1集, 第17季第4集, 第18季第4集, 第19季第5集, 第20季第4集,...  (展开)
恶魔的步调 2008-05-27 17:08:37

未到小康

第1季11集。 相当不错的动画,可以概括为中产阶级一家的喜怒人生。每集都令人印象深刻,其实最让人叫绝的是第六集中莉莎和那个爵土乐手墨菲的JAM合作,真是太棒了,歌词摘录如下: 爵士乐手:我是如此孤寂,我的爱离我而去,我没有钱,而没有东西可以无偿获取,哦,我是如此...  (展开)
Entzauberung 2020-02-07 17:04:13

S1分集感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集: 主要就是圣诞特辑顺便作为全剧第一集把所有的主角们的性格都展示了。 第二集: 虽然这集说的是Bart被误认为是天才被送去天才学校的故事,但我觉得更多是在讽刺精英教育的本质以及教育资源的垄断。 第三集: 我很难不联想到那个时期的环保主义运动,总让我感觉这是不是...  (展开)
柴郡猫 2008-09-06 21:29:48

无需怀旧的旧——辛普森之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埋在舒服得可以杀人的沙发里,连续做了八个小时的沙发土豆,终于看完了《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的第一季和第二季。沙发+辛普森,曾经是米帅最爱的私人生活,如今也是我的。 只不过不一定是辛普森。这一次选择辛普森,是因为它简单,无需动脑,不煽情,骗不到眼泪...  (展开)
boldgirl 2018-07-31 10:40:43

关于Lisa —致谢

real role model 一位优兔博分享自己对Lisa的看法 表示自己从八岁开始看辛普森起 Lisa对于自己一直是role model般的存在 她善良 公正 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 坚持自己的信仰 因为对动物的怜爱之心开始吃素 在荒岛求生那集 饿了很久之后 所有孩子聚在一起吃野猪肉 只有她默默一个人...  (展开)

> 更多剧评 29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辛普森一家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