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窦初开 Liegen Lernen (2003)

导演: 亨德里克·汉德罗厄格滕
主演: 法比安·布施 / 苏珊妮·博曼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官方网站: www.liegenlernen.de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2003-09-04
片长: 87 分钟
又名: Learning to Lie
IMDb: tt0325734
5星
11.8%
4星
41.0%
3星
39.9%
2星
5.9%
1星
1.5%

性窦初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考小拉 看过 2012-08-03 18:07:16

中文译名有问题。 WAP

2 拂袖斋客人 看过 2016-09-05 17:30:30

真是败给中文译名了,就是一个青春期男孩通过不断认识女孩在约炮打炮中长大成为男人的故事。念念不忘的始终是初恋啊。音乐很棒。

1 内陆飞鱼 看过 2014-11-04 08:38:03

不坦荡,不自然,想当然的荷尔蒙,兑水了。性欲之苦,性欲之乐,性欲之路,不见踪迹。

1 伯克希尔 看过 2006-02-04 00:04:09

这个中文译名真的很糟糕……有吸引观众注意之嫌

1 yanagi是只 看过 2006-04-16 21:47:51

一个男人情感上的成长,整个结构不错

> 更多短评 8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性窦初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Esther 2007-01-15 19:27:09

片名翻译得相当低级

我很喜欢这部电影 也搞不懂为什么它有这样一个低级得翻译片名 片子在内容上描写一个男人成长的过程 到最后他终于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我想这是每个人一生要弄清楚的问题 你想要的是什么 在拍摄手法上影片的剪接和音乐绝对是一流的  (展开)
2005-12-10 03:43:04

男孩就是这样长大的

其实没有什么的,就是一些简单的生活情节.一个男孩的想法,一个男孩变成男人的简单过程.里面充斥的似乎就是简单的情欲.但对于表达一个男孩成长的历程已经是十分的充分了. 如果你还没有找到你心目中的笃定的话,建议不妨看一下  (展开)
Andy 2006-09-04 22:40:15

对年龄的化妆

布丽塔如果没有嘴角下那颗痣就更漂亮了.还是成人的装束漂亮. 男主角赫尔穆也是30岁以后的形象才有男人味. 年龄跨度挺大的,化妆师的功力挺不错. 只是感觉男主角的身材不好.尤其是与二任女友的室友芭芭拉ML时展示出来的臀部,让人感觉太不SEXY了.第三个女朋友体育记者身材也够一瞅...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weiyao 2006-01-24 12:06:11

德国青春期

Liegen lernen/性窦初开(2003) 国家:德国 导演:Hendrik Handloegten 类型:剧情/喜剧/爱情 IMDB:7.1 麦田评分:7.2(音乐部分8.5) 放心吧,片子绝对没有海报这么黄,如果你抱着不健康的心态看这部片子,我劝你还是算了吧. 故事从1982年开始,一个德国青年爱情成长的故事,经过九年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一找就有 来自小易甫 2013-03-07 10:45:03
一段SOLO... 来自M O r T né 1 回应 2009-11-15 15:19:51
这片子最值得称道的是配乐 来自17950 1 回应 2009-03-23 04:14:2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性窦初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