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托马斯的影评 (2)

Maverick 2018-03-06 22:36:07

《大盗方托马斯》电影剧本

《大盗方托马斯》电影剧本 (第一集) 文/〔法〕让·德雷 译/曾宪瑞、苏宁 片头字幕叠印出环行路中心的一座巨型雕塑喷水池。这时是上午十时左右,环行路上车辆川流不息,一辆豪华型“奔驰”牌高级轿车沿着环行路行驶了半圈,朝繁华街道开去。 繁华街道的道口,有一家颇有声...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弑欲墨染 2023-02-08 20:20:23

喜剧下的欢喜与悲情

经由这部电影可以相信法国的国力在那个年代确实强盛,不说别的,有哪几部电影给配全海陆空基本所有交通工具的,这部电影连潜水艇都给安排上了,我是真的想不到,这都可以。从小车,到摩托,再到快艇,最后是潜水艇,没有一般财力和配套的庞大后勤甚至玩不动这样的电影,需要强...  (展开)

订阅方托马斯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