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托马斯 Fantômas (1964)

导演: 安德烈·于纳贝尔
编剧: 皮埃尔·苏维德 / Jean Halain / 皮埃尔·富科 / 马塞尔·阿兰
主演: 路易·德·菲奈斯 / 让·马莱 / 米琳娜·德蒙若
类型: 喜剧 / 犯罪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意大利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1964-11-04(法国)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Fantomas
IMDb: tt0058089
5星
20.2%
4星
43.5%
3星
33.8%
2星
2.1%
1星
0.5%

方托马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冰凌宫★ 看过 2014-01-31 05:47:28

很喜欢的一部法国类型喜剧系列片,想法很有意思,人物设置我也很喜欢,路爷爷这个可爱的傻老头绝对必不可少,关键时候也挺有主意的,面具男小时候看觉得挺恐怖的,现在也没什么了,喜欢看他们的追逐,易容变装设计巧妙,场面与置景也很有特色,CCTV6也很喜欢此片,经常来回放映!

1 本味何知 看过 2024-02-02 14:15:13 湖南

老上译的配音很带感,各种惊险片元素也算值得一提,但千面人、记者、督察三方的基情很乏味,即使有指挥先生坐镇也救不回来。

1 high -spirit龙 看过 2022-02-07 02:00:54

从特技来讲,看了那么多飙车戏,这部七十年代的动作片才是王者;从表演来讲,丰富出彩的肢体动作把法式幽默表现的淋漓尽致;从这种动作类型片不可或缺的美女来讲,女主可算是倾城之貌了,尤其是出场的戏份,真是顾盼神飞,惊为天人!

1 鬼腳七 看过 2012-03-09 17:16:06

方托马斯老版本来是犯罪片,新版却因为德菲奈斯而变成了个喜剧片。善良又狼狈的警长正是德菲奈斯擅长的那类角色,方托马斯的造型虽然算不上多好,但是确实也是印象深刻。以及最后一段,从追车到火车到直升机到水面,阵势不小,排场也够足。

0 fallingraining 看过 2014-02-15 15:37:15

有这点装备还当什么贼啊。

> 更多短评 2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方托马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Maverick 2018-03-06 22:36:07

《大盗方托马斯》电影剧本

《大盗方托马斯》电影剧本 (第一集) 文/〔法〕让·德雷 译/曾宪瑞、苏宁 片头字幕叠印出环行路中心的一座巨型雕塑喷水池。这时是上午十时左右,环行路上车辆川流不息,一辆豪华型“奔驰”牌高级轿车沿着环行路行驶了半圈,朝繁华街道开去。 繁华街道的道口,有一家颇有声...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弑欲墨染 2023-02-08 20:20:23

喜剧下的欢喜与悲情

经由这部电影可以相信法国的国力在那个年代确实强盛,不说别的,有哪几部电影给配全海陆空基本所有交通工具的,这部电影连潜水艇都给安排上了,我是真的想不到,这都可以。从小车,到摩托,再到快艇,最后是潜水艇,没有一般财力和配套的庞大后勤甚至玩不动这样的电影,需要强...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托马斯身份是记者伪装的吗? 来自delete 2023-08-31 09:39:17
方托马斯个没出息的 来自dh 2023-08-07 22:31:38
请看过的朋友帮个忙 来自#瞬间收藏家# 9 回应 2021-09-15 18:01:11
在线 来自Maverick 2018-03-04 17:46:32
名字好熟哦,但是不记得情节了 来自亚马逊蓝毛猩猩 2009-07-10 09:19:2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方托马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