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田喜事的5星影评 (9)

oscar 2008-01-10 11:51:01

喜剧的类别

推崇的两类喜剧类型是90年代的香港喜剧和Guy Ritchie的三部曲,撇开周星星的不说,张国荣的几部着实真叫绝,首推自然是<东成西就>,而后便是<花田喜事>,喜剧的优劣不看深度与主题,而是可重复观看的程度,譬如现在形式模仿<花田喜事>的大电影系列,除了借此回顾一遍精彩电影的内容,便...  (展开)
八口 2017-05-19 23:17:17

大眼哥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全片,印象最深的还是Leslie的这一声略带卖萌的“大眼哥哥”,关美人的眼睛真心又大又好看。 早期港片可谓吸天地之灵气汲日月之精华,这出古装就是借水浒传里小霸王周通的形象给大家讲了一个大团圆的故事,虽然是恶搞,但是恶搞的很有创意。而且融会贯通了古今,消弭了时光...  (展开)
鱼精灵 2017-08-29 18:52:28

百看不厌第二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我以前最爱看的两部电影,今天回顾才发现以前根本没看明白[捂脸]这个虽然是九十年代的电影,但是很反映现代的一些社会风气嘛…什么公堂喊‘贪…污…’啦~哈哈哈哈…以前的我就喜欢看圆满结局的电影,现在长大了才知道电影里都是骗人的[捂脸]就像最后的台词所说:哎呀,这...  (展开)
慵懒的魑 2010-02-27 15:43:12

笑点很简单,却能让人很开怀

在某个岁数之后,发现较真离自己越来越远了. 喜剧就是这么一个东西,你如果跟它较真了,那你永远进不了它的门. 生活从来不是一出喜剧,也不会只是一出悲剧. 所以.某个晚上,带着不较真的心态,去看一部十几年前的喜剧,经典喜剧.加之你在粤地混过两三个月,可以十有八九的听懂土生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沙里晶 2018-08-04 20:29:31

很幼齿!

香港经典喜剧“花田”系列的继续,虽然说“快乐也是一种深度”,但是本片的情节设置实在是让我无语,犹如小朋友在扮家家酒。古仔采用比较夸张的表演方式贴近本片“胡闹”型主题,塑造的幼齿武痴国王憨态可掬。与吴君如的合作已至第三次,毫无间隙的就像剧中的两个角色! 由张国...  (展开)
ja 2019-03-20 14:04:31

《花田喜事》——喜事终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张国荣的片子看过不多,要不是小白推荐,我可能不会去看《花田喜事》的,而看了这部后,感觉真的很好,这应该是港台片在大陆最盛行的时期的电影了。演员阵容应该蛮强大的,跟《大富之家》和《东成西就》有很多重叠,比《东成西就》重叠多了个毛舜筠;比《大富之家》里面的主角...  (展开)

订阅花田喜事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