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2 (2004)

导演: 三池崇史 / 陈果 / 朴赞郁
编剧: 福岛治子 / 藤冈美畅 / 藤平久子 / 李碧华 / 朴赞郁
主演: 长谷川京子 / 渡部笃郎 / 杨千嬅 / 白灵 / 梁家辉 / 姜惠贞 / 李秉宪 / 林元熙 / 廉晶雅 / 李代延 / 朴镇宇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 日本 / 韩国
语言: 粤语 / 日语 / 韩语 /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4-09-02(中国香港) / 2004-08-20(韩国)
片长: 126分钟
又名: Three... Extremes / 美しい夜、残酷な朝
IMDb: tt0420251
5星
11.2%
4星
40.1%
3星
43.0%
2星
4.7%
1星
1.1%
好于 92% 恐怖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三更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26 条 )

热门 /  最新 / 

76 经纬万端 看过 2011-11-28 21:48:44

割爱>>>饺子>>>>>>>>>盒葬,大于号这么多,只因盒葬烂透顶了。

13 北野海德 看过 2008-09-25 19:45:11

经典的再组合,这三个导演也注定的片子的不俗,确实挺别致的

47 亵渎电影 看过 2010-10-24 10:58:17

时隔两年【三更2】比【三更1】更血腥变态了不少,却少了几分人文气息。★★★☆

9 南瓜 看过 2008-07-06 00:40:11

韩国的那个,印象超级深

11 RKO 看过 2009-03-01 18:27:32

有朴赞郁就足够

> 更多短评 31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三更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2 条 )

Ayakashi弥漫 2009-05-26 13:00:42

被埋葬的梦之《葬盒》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整个电影像一场断断续续的梦。整个故事被一个个梦的片段串联起来。导演是三池崇之,很难想象一向玩惯了血腥暴力的他。会拍出这样一部唯美诡异,色彩斑斓的电影。 一切的悲剧,源于人的本性------嫉妒。京子因为嫉妒马戏团主对姐姐的爱,而将姐姐关在盒子里,错手烧死了姐...  (展开)
木卫二 2006-09-16 20:43:19

Cut!割谁的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某种意义上,47分51秒的《割爱》依然延续了复仇三部曲的道德命题。不过作为独立短片,同时又是《三更2》章节之一的它并不能如此定论。 片名《Cut》,一语双关。既指身为导演的柳志浩挂在嘴边的工作用语,也是临时演员歹徒对妻子实行的惩罚行为。 开场的360度环拍如此赏心...  (展开)
一一 2021-07-14 21:16:00

朴赞郁完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媚姨吟唱的歌曲在1959年发行,那个年代的遗毒南下到香港,同时也带来吃人的传统。听说导演直到现在玩的还是这一套 2.无疑是全片最佳。论单个短片的话可以给到五星。时间顺序来说,作品排在《老男孩》和《亲切的金子》之间。可以算作“复仇序列”的第2.5部。不仅风格上是朴赞...  (展开)
老财头的褡裢包 2019-02-18 09:29:44

电影《三更2之饺子》为了永驻青春 这些人把良心吃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财叔说 :人心不足蛇吞象 大家好,我是小阿花。感觉好久没有给大家推荐恐怖片了!!!so,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部经典恐怖片《三更2》。这个恐怖片由三个故事组成,也由3个导演共同完成。 分别是日本导演以黑帮暴力片著称的三池崇史的《盒葬》、中国香港导演陈果的《饺子》、韩国...  (展开)
沫沫 2010-09-19 14:55:42

《割爱》,“完美”的讽刺。

个人感觉《割爱》更有嚼头,而饺子最大的亮点不在于杨千嬅从浓妆化为淡妆,而在于嚼着婴儿肉的脆声。 割爱,却是一场完整的出轨。导演的出轨,女钢琴家的出轨,临时演员的道德出轨。 临时演员的儿子只是一枚道具,他的挣扎只是被动的,也许他也憎恨。是憎恨这个...  (展开)
放开那个西红柿 2008-08-02 00:05:38

沉默的盒葬

在刚看完这部片子的时候,我还是有些模糊的,在反复静静的品尝了几次后,慢慢的有了些念头,于是赶忙提笔写下,怕就这么忘记了.. 对于我而言,我觉得盒葬,是一个连体人的梦,她们从小就生活在一起,从小就知道对方在想着什么,而那个男人,是她们唯一的性幻想对象,所以,每当她们入梦,她...  (展开)
沙子 2009-11-25 16:47:22

没有连体人!

http://www.xici.net/b349881/d24398947.u4053995.htm 找了很多评论,这个和我想的最为贴切,连体人只是一种象征,捆绑在身上的幼年姐姐只是一个挥之不去的阴暗回忆和梦魇。 --------------------------------------------------------------------------------------------...  (展开)
火神纪 2019-06-25 00:37:59

《CUT》:潜意识杀人阴谋,完美的颠覆和逐渐崩溃的神经

《CUT》:潜意识杀人阴谋,完美的颠覆和逐渐崩溃的神经 (文:火神纪) 三部三更。我写过了《饺子》,写了两次《盒葬》,唯独没有写过这部《割爱》。不是因为我不想写,也不是因为这部电影较其余两部浅薄。反而是因为这部电影似乎比那两部三更显得更深沉一些。 这部电影...  (展开)
Heyson 2022-10-12 01:00:03

"黄金体验镇魂曲”的复仇?——吐槽《盒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认为解读电影有两说。 一种是如同把珍贵美食小口小口地认真品尝,生怕错过一点点滋味和回味;另一种是如同取患者粪便的样本去做化验,看看到底里面滋生了什么病菌。 对于任何我在感性上厌恶的电影,我都会有吃了屎的心情。但我还是会抱着自我怀疑的态度再去尝一口,确定到底...  (展开)
feifeiRun 2006-02-05 15:23:03

沉缓的惊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喜欢第三个朴赞郁的故事。 黑色,惊悚,幽默和恐怖的故事。 年轻有为的英俊导演,夜间被不速之客入侵房间,被击昏之后发现自己被绑在摄影棚中。 并且惊见妻子被蒙住嘴,全身用钢琴线吊在钢琴前,双手十指亦被粘在琴键上。 绑架他们夫妇二人的,是片场的临时演员。长久以来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32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三更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