孽子 第9集

  • 本集中文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播放时间: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第9集的讨论   ·  ·  ·  ·  ·  ·

屁滚 3740天前

嚇死我,還以為小敏死了,所以這算意外驚喜吧。這集超悲傷,可是因為我的心情蠻好,所以都成了哭笑不得的樣子,好像鬧笑話一樣。小敏這下看起來好可憐,又覺得是他犯賤,但這我能理解,或許我也是這樣一個傻X吧。阿青年少氣盛,連續打了兩個人(張哥和領班),在老鼠被他哥罵的時候,我還擔心他會忍不住出手,為他感覺不安。老鼠膽子又大又小,活得那麼無憂快樂,算是上天賜予他最大的祝福了。嚴經理算是很難做了,但是他為了尊嚴低頭,努力打拼,算是蠻有韌性的。原來楊教頭的家庭背景也那麼不如意,傳統的思想和現代打架,倒是苦了不少人呀。發覺阿青越來越煩躁了,那團火燒得很任性、倔強,我擔心他沉不住氣,衝動毀了前途。小玉也算很聰明、 ...展开 0 有用 0回应

孽子
8.9 (12910人评价)

> 去 孽子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