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 第一季 第12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 第一季"。来做第一个。

> 去 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 第一季 的页面

关于第12集 · · · · · ·

  • 本集名称: 射口
  • 本集原名: entrance wound
  • 剧情简介: 荒凉的郊外,一具年轻女子的尸体被抛于乱草中。女孩儿身上有酒精的味道但是并非奸杀。而且这里并非第一犯罪现场。女孩儿身份不明,根据她身上的衣物判断,她是附近一所女子拘留营的学员,可学院里没有学员失踪。检查过程中学院女学员朱丽亚被发现与女死者有关系。死者身份被查明,是一名年轻的女模特。

    在年轻女模特
    ... 的家里发现了一些未被她母亲发现的邮件。她在与一个神秘人来往。通过证实这些信是给朱丽亚的。一天她来偷偷看朱丽亚她们一起躲在休息室喝酒。但她被老学员发现并赶出来,回家的途中遇到自己的母亲。母亲逼迫她利用身体去换取成功。她拒绝了并逃到林中,失足跌倒,昏迷中被水蛭吸血致死,老学员发现她,移尸现场。

    男子威尼内脏烧伤致死,并且燃烧是从内部开始,经过调查发现,威尼是个穷人而他的供应商莫特却很富有,威尼为了偷走莫特的高级汽油用嘴吸塑胶管一不小心吸入胃中,之后威尼就躲起来,并且不接电话,终于他坚持不住电话的催促。但是当他接起电话时,产生了电火花,燃着了他的身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