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蛎太 赤西蠣太 (1936)

导演: 伊丹万作
编剧: 志贺直哉(原作) / 伊丹万作
主演: 片岡千恵蔵 / 杉山昌三九 / 上山草人
类型: 喜剧 / 历史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36-06-18
片长: 77 分钟
又名: Akanishi Kakita / Capricious Young Man
IMDb: tt0159946
5星
15.4%
4星
57.3%
3星
25.6%
2星
0.9%
1星
0.9%

赤西蛎太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纸风筱龙 看过 2016-01-04 12:32:47

歌舞伎调的台词,有声片却像默片般雅致的字幕,时代剧结合古典乐,伊丹万作在本作中做了各种尝试,但无论从整体来看还是节奏掌控都稍逊于同年同月诞生的山中贞雄百万两之壶。

3 吞火海峡 看过 2012-12-28 19:09:34

1、片冈千惠藏身兼两角,性格差异相去万里,可见戏路之宽泛;2、美国好莱坞早期日本演员上山草人,客串了一个奇趣的盲人按摩师;3、作为一部有声影片,前部分居然出现了对话的字幕卡。【8】

1 赱馬觀♣ 看过 2016-10-24 22:45:57

甲斐慷慨陈情一段的长篇贯口。https://www.douban.com/people/hitchitsch/status/2188952639/

0 mecca 看过 2023-06-18 23:54:20 上海

7。伊丹十三之父代表作。蛎太 / 青鲛 / 安甲,如海鲜市场般滑溜溜的江户家臣与无心插柳。

0 silva 看过 2008-09-04 02:26:26

我承认我是为了这彪悍的名字去看的阿OTL

> 更多短评 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赤西蛎太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带子狼 2023-03-23 09:23:01

伊丹万作创作风格

在这个时代,反抗封建思想的古装片也不罕见,如果这种反抗甚至不惜舍身毁灭,倒更会受到知识层的好评。即使是战前,只要不否定对天皇的忠诚的话,对藩主的忠诚之类,怎么否定也没关系,单单地否定封建思想的话,在审查上也不成其为问题。然而对抗争坚决不使用武力而是去冷静地...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近似无限透明的蓝色 2016-03-02 18:13:14

间谍物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放是今时重拍赤西蛎太,那他绝对是古装版的James Bond。 俯拍镜头的开场,两个武士撑着的雨伞,像两朵白色的花在黑夜绽放;他们谈论起赤西蛎太,只因他是新人,只因他名字搞怪,也只因他是将棋高手。 他却是不折不扣的间谍,化名卧底,只为早已察觉的谋反之心。只...  (展开)
eien99 2018-04-08 16:00:06

导演

伊丹 万作(いたみ まんさく、本名:池内義豊、 1900年 1月2日 - 1946年 9月21日 )は、 昭和 初期に活躍した 映画監督 。日本映画の基礎を作った監督の一人である。映画監督、俳優の 伊丹十三 は実子。 小説家 の 大江健三郎 は娘の夫。 来歴・人物 愛媛県 松山市 湊町...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囧囧囧囧 来自石榴石 2 回应 2009-06-22 15:13:3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赤西蛎太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