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威龙 漫畫威龍 (1992)

导演: 左颂升 / 元奎
编剧: 何东 / 刘镇伟
主演: 周星驰 / 萧芳芳 / 陈百祥 / 张敏 / 钟镇涛 / 元华 / 梅小惠 / 元德 / 谷峰
类型: 喜剧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92-01-01
片长: 93 分钟
又名: 摩登武圣 / 新精武门2:漫画威龙 / Fist of Fury 1991 II
IMDb: tt0102386
5星
16.3%
4星
33.3%
3星
44.7%
2星
5.0%
1星
0.6%

漫画威龙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17 条 )

热门 /  最新 / 

16 影毒肥佬 看过 2013-07-23 16:14:36

周星驰 蕭芳芳 劉鎮偉鑚石至尊組合, 通殺......

52 千寻亿选 看过 2018-07-03 10:55:38

萧芳芳的气场强大,即使在周星驰的电影里也不落下风,而且打斗时几个高难度动作都没有用替身,不愧为粉菊花的徒弟。那个长的挺像林正英的黑衣打手叫金相旭

0 塔可夫斯基的镜子 看过 2009-11-15 23:13:23

1993年7月6日。

0 鱼丸粗面 看过 2008-06-05 16:59:36

新精武门续集

24 赱馬觀♣ 看过 2018-07-18 19:49:01

中国电影就像片中的牛牡丹。原本,虽称不上绝顶高手,至少也有着不俗的看家本领,且为人低调,并拥有了自己的固定粉丝群:精武门的刘精。可好景不长,被国内电影市场迅速膨胀的潇洒哥钟镇涛跑来几番挑逗勾引,突然发觉自己这个半老徐娘也可以丰韵犹存,第二天,从头到脚时尚装扮一番,兴冲冲地跑去向自家铁粉卖弄,可刘精跟着莫名其妙嗨了半晌,却压根没注意到偶像的异彩新装,牛牡丹自然恼羞成怒,“去死吧你!”一把将其推入河塘... 中国电影就像片中的牛牡丹。原本,虽称不上绝顶高手,至少也有着不俗的看家本领,且为人低调,并拥有了自己的固定粉丝群:精武门的刘精。可好景不长,被国内电影市场迅速膨胀的潇洒哥钟镇涛跑来几番挑逗勾引,突然发觉自己这个半老徐娘也可以丰韵犹存,第二天,从头到脚时尚装扮一番,兴冲冲地跑去向自家铁粉卖弄,可刘精跟着莫名其妙嗨了半晌,却压根没注意到偶像的异彩新装,牛牡丹自然恼羞成怒,“去死吧你!”一把将其推入河塘!——当然,恼羞成怒以后的描述,只适用于极个别导演,其他人基本还能荣辱不惊。……三星半。 (展开)

> 更多短评 32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漫画威龙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Lucifer 2010-11-07 22:48:16

百无禁忌

昨天看了这部电影,典型的香港电影再加上周星弛的无厘头因素,杂烩成这一锅不经典但是非常令人开心的电影。 前几天又恰好看了龙凤店,回想近年来的香港喜剧电影,跟以前却是不同了。 香港电影的特色——《时代》杂志总结为:尽皆过火,尽皆癫狂,也有人说是百无禁忌。 我的感觉...  (展开)
呼延凯旋 2014-12-28 21:49:57

回顾星爷的作品(26)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漫画威龙》 没想到竟然是新精武门的续集,以前看过几遍,想来是每次都没有看到开头那段剧情吧,故事承接的就是新精武门结尾的剧情,只是剧情虽然承接上了,但漫画威龙给我的感觉是整个剧情比较散漫,不像新精武门那么紧凑,很多剧情感觉跟主线基本没有关系,但就是这样的剧情...  (展开)
juliana 2009-11-30 19:14:28

神猛的电角神拳

星爷的老片,与张敏对戏。 潇洒哥这个说词,就是从这里来的。 牛皮,牛牡丹,牛家的电角神拳。 还有大反派的黯淡消魂的前身动作,做的好像永远脸疼一样。 想看恶搞片,这部是宗师。  (展开)
悬浮颗粒 2006-10-14 16:07:04

新旧交替之作

片中有很多旧式喜剧的特点:误会交织环环相扣,场景的一角藏人偷听,一方知情另一方蒙在鼓里等等。作为喜剧来说还是不错的,不过周式无厘头的特点不是很明显。 本片是跟《新精武门》是同一故事的下集,人物同样是个比较务实诚恳的人,所以观众仍如上集般不是太买帐。  (展开)
记忆深处 2023-01-02 22:42:31

漫画式的爱情,漫画式的武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漫画威龙] 我记得第一次看是在电视上看的,那时候名字叫《摩登武圣》,还觉得名字很霸气,多年以后再去看,发现它真正的名字叫《漫画威龙》 名字虽然改了,但实际是新精武门的第二部,开头就是接着上一部结尾,阿晶(周星驰)夺得大赛冠军后,在休息室内碰到慕名而来的阿牛(...  (展开)
李翼 2022-04-17 15:45:50

《机器侠》只是把《漫画威龙》翻拍了一遍,把刘镇伟导演的闪光点都遮掩殆尽

《机器侠》只是把《漫画威龙》翻拍了一遍,把刘镇伟导演的闪光点都遮掩殆尽 https://www.douban.com/people/1180239/reviews 之前一年三月的评述链接 以及相关“电影人”评述豆列 https://www.douban.com/people/1180239/doulists/all 按理说,像《机器侠》这样的电影,可能达...  (展开)
2022-07-20 22:09:10

漫画威龙

牛皮为刘晶在擂台上的英姿折服,自此苦缠拜师,却引起小敏对刘晶误会。刘晶获得的巨与一女孩的纠葛,小敏对他的误会也日益加深,刘晶运气一时衰到了极点。 阿威之大哥横刀为替弟报仇,将刘晶的神力右手打残,幸有牛皮之姑牛牡丹(萧芳芳 饰)危急关头蒙面救走刘晶。于是刘晶在...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仙女山的月亮 2018-02-24 17:46:39

漫画威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1991年《新精武门》的续集,但在手法上更趋卡通化,星哥的演出也因为91年的疯狂成功而比上集更加自信。所以,相差一年的两集影片实际上有着很大的变化。而且,这部续集中,萧芳芳的搞笑表演大出风头,其火候老辣,甚至很多对手戏决不逊于星哥。星星和芳芳的演出堪称珠联壁...  (展开)
楚老板 2011-01-23 00:21:37

这个电影本身是部无厘头

这个电影本身是部无厘头。这剧然叫电影!! 片子整体下来唯一的亮点是牛家大宅的远景图,像了福建一带的民宅风格,看着宁静而又威严十足。 整个故事前半部分除了引出陈百祥外,可以统统剪掉。 钟镇涛年轻时配得上潇洒哥三个字。可居然在片中对牛姑姑有兴趣,吊诡的安排。 居...  (展开)

> 更多影评 9篇


讨论区   ·  ·  ·  ·  ·  ·

元华最后飞去哪儿了?美国? 来自黯咩然销咩魂饭 1 回应 2023-10-02 23:38:14
找不到资源看 来自乱弹钢琴的波比 2023-08-02 15:18:04
很奇怪,张敏此时应该只有23岁,却有已经生育过的... 来自帝国毁灭 1 回应 2023-04-20 01:00:56
好奇! 来自墙1961 2022-02-16 04:14:50
这部不知道为啥没有修复版 来自老钟 2 回应 2021-04-01 09:11:5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漫画威龙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