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起手来! (2003)

导演: 冯小宁
编剧: 冯小宁
主演: 郭达 / 潘长江 / 刘小微 / 李明 / 胡晓光
类型: 喜剧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片长: 87分钟
又名: 十面攻敌 / Hands Up!
IMDb: tt11070812
5星
20.9%
4星
38.1%
3星
31.0%
2星
6.5%
1星
3.5%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举起手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312 条 )

热门 /  最新 / 

456 丁一 看过 2012-01-05 17:49:07

亲爱的同志, 你好—— 你发表的关于《举起手来!》的短评,因为 含有违反相关法律法规或管理规定的内容,已被移除。 如发表的内容多次被移除将导致账号状态异常,异常账号的评论将不再出现在公共区域。 感谢你的理解与支持。

334 zing 看过 2008-07-06 21:35:53

每次从学校回家的长途大巴上看的就这个片子……无数次。看得我打呕。

1528 鹿鸣 看过 2016-10-21 09:51:08

我们能够给《虎口脱险》很高的评价,却对《举起手来》那么刻薄。冯小宁导演的本意就是娱乐娱乐,却被认为不真实不客观,只能说观众想要的太多了。要看严肃题材的大可看冯小宁导演的《战争子午线》、《紫日》以及《黄河绝恋》

326 丑小鸭cxy 看过 2018-01-30 22:43:44

潘长江的罗圈腿😂花姑娘=母猪😂最后潘长江骑着鱼雷上岸了😂😂😂

1484 梦梦梦梦 看过 2017-02-08 22:08:16

不错的一部喜剧,笑点特别多,可能历史上抗日并不是这么轻松这么搞笑,但这毕竟是电影,评论里就不要那么较真了。潘长江的搞笑是认真的

> 更多短评 253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举起手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5 条 )

博乐 2017-10-12 00:48:39

人家只想拍个喜剧,你们却要讲史实,为啥不去看纪录片呢?

一群人逻辑有问题吧?在一个喜剧下面讲史实,讲反思战争,不是所有的战争电影都用一个标准去评价吧?那法国人拍的虎口脱险是不是更丑化德国人?怎么没见人去喷?想看反思战争和抗战史实的,出门左转,一寸山河一寸血,看个喜剧电影还看出了优越感,你们真是太幽默了,全世界都...  (展开)
shawnj 2006-05-12 09:51:11

举起手来,尽情手淫

作废言论:http://shawnj.blogone.net 早听说有这么一部抗日战争喜剧电影,惹得一帮傻X爱国青年竞相观看。对这类题材我基本不太感兴趣,一方面源于小时候所受爱国主义教育过多,产生了逆反心理;另一方面《鬼子来了》所达到的空前高度,使其他充斥假、大、空三元素的抗日影片...  (展开)
老渣 2014-08-15 19:57:38

有多少人认认真真看来这部电影?!

首先说明,其实这电影不是用来搞笑的!!! 没发现被日本人抓起来的村民后面都没出现过吗? 没发现练肌肉的日本兵不断出入一间破房满身大汗吗? 其实真相是村民从鬼子进村一开始就全被杀死了! 男主角被日本人发现后先是当了机枪活靶子后来被活活烧死! 女主角目睹了男主角被虐...  (展开)
李赖赖 2018-08-01 14:57:05

骂恶搞日本的片子变成政治正确后,阿猫阿狗都来了

我去看了一眼虎口脱险的评论几乎全是好评,恶搞德国就是经典,举起手来恶搞日本就被骂的狗屁不是,还有狗逼腆着逼脸说当初逗得哈哈大笑现在翻脸就开始骂起来。这些脑残们生怕别人不知道抗战打了十四年,打的多艰难。拿喜剧片和纪录片比,把喜剧片当抗日神剧。神剧看多了,似乎...  (展开)
满天星 2021-08-15 22:05:55

战争的胜利不是偶然,而是先辈的努力

小时候看得时候觉得欢乐搞笑,但是长大后再看觉得这个是抹杀先辈的努力,最近看了很多谍战片,越来越写实越发现先辈的艰难。现在的生活是先辈用血肉之躯拼出来的。这部影片从头到尾虽然有说斗智斗勇但是所有的成功都是意外导致敌人失败,并能有展现中国人是如何付出的,如果日...  (展开)
紫薯芋圆西米露 2019-02-01 02:42:03

寄希望于天打雷劈

这部电影从头至尾让人难受的想哭。 从头至尾正义的一方没有任何反抗和努力,反派们一次次受挫只是因为倒霉,那亮闪闪的debuff光环都能透过屏幕照在我脸上。 可是事实上呢,影片里愚蠢笨拙到可怜的日军,在中华大地上烧杀抢掠,那些村民还来不及用驴屎和猪食招待这些人,就已经...  (展开)
冷漠 2019-01-20 19:18:58

烂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恶心,幼稚;这片子有一个严重的逻辑问题:你的敌人都是傻逼,可你的国家被这个傻逼侵略了八年之久,那你的国家岂不是更傻逼。 以下凑字数 每条路总会有不同的交错口 我只要一个坚定的念头 若困难乱了梦 那就让它继续疯 我从来不想躲 彩虹前的暴风 青春就像一场烈火 燃烧你的执...  (展开)
祈殷 2010-11-05 20:38:15

闲言碎语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这部电影总是在公众场合播放得乐此不疲,甚至在我们军训的时候学校也将新生聚集起来为我们播放这部电影,但这种意淫的电影竟然获得了当时大多数人的大笑甚至拍手叫好,实在令人费解又无奈。毕竟这和爱国毫无关系,如果说一种信仰只是为了一些功利化的...  (展开)
睦月 2005-09-25 02:09:34

笑不起来的喜剧

看了《鬼子来了》之后,介绍给同学,说这样的抗日电影很特别,于是她就介绍我看《举起手来》,说是巨搞笑,我怀着无比的期待和好奇看完了,觉得很烂,笑不起来。 把日本人弄得都跟低能儿似的,连个驴都不如,尤其是潘长江演的那个日本兵,说他是刚从精神病院出来我都信。中国人...  (展开)
抖森不羡慕佩佩 2018-06-27 13:13:55

给低端观影人群的喜剧大餐

剧情毫无逻辑,演技浮夸弱智,给低端观影人群的“喜剧大餐”,其实就是一坨屎💩 看见各种恶心人的低俗的屎尿屁雷点,我是真的笑不出来,还特别费解笑得出来的人,如此低俗拙劣的片子能在过审,在CCTV6放,被大众认同,而在当下世界(除个别国家地区)政治正确的lgbt题材却成...  (展开)

> 更多影评 115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举起手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