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备箱 Sorte Nula (2004)

导演: Fernando Fragata
编剧: 费尔南多 福拉加塔 (Fernando Fragata)
主演: Helder Mendes / António Feio / Isabel Figueira
类型: 悬疑 / 犯罪
官方网站: http://www.sortenula.com/
制片国家/地区: 葡萄牙
语言: 葡萄牙语
上映日期: 2004-12-09
片长: 80分钟
又名: 行李箱
IMDb: tt0420211
5星
11.3%
4星
44.7%
3星
35.7%
2星
6.1%
1星
2.1%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后备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Redspur 看过 2010-06-11 17:13:15

把关系搞得再复杂还是掩不住里面的乏味

5 安东 看过 2014-02-11 15:46:00

我去!葡萄牙这男女关系也太混乱了,每个人都在搞婚外情,全民乱搞啊,有的人还同时好几个情人。

1 hitlike 看过 2006-06-05 10:55:21

不可小觑思维缜密关系复杂自搅自通超级牛鼻小成本制作不可错过

0 闲人 看过 2012-05-21 01:15:36

有点意思。

1 MaTown 看过 2009-06-18 23:17:56

无趣

> 更多短评 3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后备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WellIgotone 2010-02-07 15:21:08

不浪费的完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当电影接近尾声时,男主人公千辛万苦的终于登上飞机一脸失望地看着身旁的空座,我迅速地在脑子里把电影里所有出现过的女人都过了一遍,然后看到警察老婆如约出现,开心大笑。Bingo!一点没错,就是她。但是还没来得及高兴太久,在下一分钟就只好自拍脑袋两下。苏珊娜的孩子被一...  (展开)
绿色阳光 2013-06-22 21:09:02

巧妙的低成本电影

小成本能拍成这样紧张气氛的影片已经很厉害了,构思很不错,各自乱搞的一群人被牵连在废车场的凶杀案里,警察、律师、混混等等人。最后警察、混混经理人、无所事事青年人一起搞清了真相,把奇哥连着车子拿到压缩机压缩成一团,奇哥倒霉蛋,要杀人时自己倒被躲在废车场的逃犯打...  (展开)
里托·贝森 2012-09-10 22:32:39

《后备箱》观后感

1、故事情节编的很巧妙,严丝合缝,未发现硬伤。 2、也正因为巧妙,造成情节过于巧合,严重削弱了真实性。 3、并不是没有不合理之处。一是男警察通过一件囚衣和囚犯逃跑的消息就自动脑补了为何穿着死者衣服的尸体会出现在火车肇事现场,过于上帝了。二是产妇的小情人被男猪脚...  (展开)
Mr.Charm 2009-07-02 23:23:13

故事千回百转之后,一个隐性主题终于浮出水面

故事真够蹊跷和曲折。 拐弯抹角,峰回路转。 不过其中暗含着一个隐性主题:“外遇”。 里面涉及的主要人物十有八九是有外遇的,而且外遇之外还有外遇。 顺便跑题说一句: 葡萄牙的出租车真"惊讶"!竟然是大奔!  (展开)
擦肩而過™懶 2007-08-22 12:51:27

认识葡萄牙

N久之前看过的这个电影,具体情节已经记不大清,能想起来的就是紧凑的情节,整个影片透出了葡萄牙人的黑色幽默,可看性非常强,基本看了3分钟之后就不愿再把视线转移了。 大部分内容围绕这一具尸体,可怜的家伙,死之后比死之前获得还要精彩。嗯嗯,还有一段艳舞跳得也是相...  (展开)
默然 2006-01-08 22:49:25

奇科是个有趣的死人

我很喜欢死去的奇科。 我认为他简直是我看过的电影中最有趣的死人。   当然,活着的奇科也非常有趣,当奇科手执棒球棒守在好友阿尔伯托藏身的汽车后备箱前,全神贯注地准备做出一个全垒打姿势的同时,信誓旦旦地保证绝不会伤害自己的老友,这已足以让人为这可爱的(无厘...  (展开)
在他乡独居一角 2009-02-27 14:31:30

最爱的电影

奇思妙想的故事,虚构的成分占到百分之百。人物之间有着难以预料的紧密关联,加上一系列的巧合,构成了一个非常精巧有趣的故事,从头至尾让人吃惊之处层出不穷。很多人强调电影的娱乐功能,但毫无说教意图、纯粹为好玩而拍摄的电影并不多见,最后总是要加上很多理念和价值判断...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水蓝色眼泪💧 2011-08-05 11:10:18

太乱了,太乱了,葡萄牙全民婚外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这么小的成本投入,拍出了结构如此错综复杂的悬疑故事,不错。 2、只不过感觉片子有点儿短了,情节发展正循序递进到越来越有趣的时候,答案揭晓了,有点儿不够过瘾。以至于我少给了一分。 3、影片人物的关系实在是太乱太乱了!出场的人物中,除了那个倒霉的逃犯,所有的人...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关于《后备箱》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后备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