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历险记:金毛号宝藏之迷 Tintin et le mystère de la Toison d'Or (1961)

导演: Jean-Jacques Vierne
编剧: 埃尔热
主演: 让-皮埃尔·塔尔博特 / Georges Wilson / Georges Loriot
类型: 剧情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比利时
语言: 土耳其语 / 法语 / 希腊语
上映日期: 1961-12-06
片长: 98分钟
又名: 丁丁与金羊毛号之谜 / 丁丁与金羊毛
IMDb: tt0055526
5星
34.7%
4星
42.9%
3星
20.2%
2星
1.6%
1星
0.5%

丁丁历险记:金毛号宝藏之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4 条 )

热门 /  最新 / 

3 琧婯 看过 2011-11-02 17:31:18

这是典型的法式幽默 笨拙而憨得可爱 白雪的那只小狗也非常有爱 对白太法语了 从继承埃尔热精神上要比斯皮尔伯格的强多了

4 图拉浩 看过 2011-06-11 11:44:35

风光好得没话说 死在那里也不错

2 愚庐 看过 2023-08-30 17:28:45 四川

丁丁真人版电影第一部。可能是由于埃尔热的参与制作,从人物形象到分镜节奏都非常逼似漫画,最後那一段带有很明显的《神秘的流星》、《红色拉克姆的宝藏》的影子。尽管从现在的眼光来看,剧情略微简单,时代特色也很浓郁,但看了以後依然能令人会心一笑,特别是能借此饱览近东地区的风光。真人版电影当时没能多拍几部,实在太可惜了。

3 大罗 看过 2020-08-11 03:25:55

冒险,解谜,风景,奇异,搞笑,真棒!!

2 Otel 看过 2023-09-15 11:16:20 湖北

丁丁的演员气质好,身手也好。“我从不带枪,用手脚就够了。”还是还原了丁丁在漫画中的魅力的。

> 更多短评 1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丁丁历险记:金毛号宝藏之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鸱以腐鼠吓鹓鶵 2023-08-25 22:29:12

童年圆梦,最好的漫改在上世纪,敬那个永远在冒险的少年记者、他的小白狗和伙伴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古老的丁丁历险记真人版,比新版神多了,最还原的漫改没有之一,当时被笑是商业片,但也远超当今,高级幽默,和搞笑不是一个境界,这年头拍不出来。电影有两部,60年代的,法文的,貌似是埃尔热亲自坐镇,编剧没话说,把原著所有名场面都集中起来的新故事,第一部还有埃尔热...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真不知道还有个真人版 来自yujino 3 回应 2012-08-31 23:46:1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丁丁历险记:金毛号宝藏之迷的评论:
feed: rss 2.0